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市场监管总局价监局局长一行莅临康宝莱参观

发布: 2020-11-24 12:55: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11月18日,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价格监督检查与反不正当竞争局局长袁喜禄的带领下,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一行莅临康宝莱南京工厂进行参观交流。康宝莱中国对外事务副总裁董瑞萍、康宝莱中国区副总裁及中国区工厂总经理郭岩陪同袁喜禄局长一行参观。
  袁喜禄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南京工厂的实验室、粉剂生产与包装车间,并在会议室听取了董瑞萍副总裁和郭岩副总裁的对康宝莱中国及南京工厂的详细介绍。
 
\
董瑞萍副总裁、郭岩副总裁与袁喜禄局长一行亲切合影
 
  董瑞萍副总裁向客人整体介绍了康宝莱在全球以及在中国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康宝莱致力于加大在华投资,深耕中国市场的发展战略和公司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包括康宝莱中国去年启动的数字化转型战略和即将投入使用的“康宝莱中国产品创新中心”的情况等等。
  郭岩副总裁向客人全面介绍了康宝莱三家工厂的整体情况,并就康宝莱产品生产、本土研发和产品创新以及“种子到餐桌”质量管理体系等话题进行了分享。
  在参观交流中,袁喜禄局长与康宝莱团队围绕以上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康宝莱致力于不断加大投入,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以及公司在开拓创新、严格质量管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成绩。
 
\
康宝莱团队与袁喜禄局长一行交流座谈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康宝莱南京工厂启动了康宝莱运动营养系列Herbalife24的本土化生产,这标志着运动营养产品系列在中国的本地正式启动,是康宝莱在华战略布局的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举措。
  秉承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康宝莱始终致力于持续加大在华投入。2020-2021年度,康宝莱为在华的三家工厂追加了1.8亿投资,其中1.1亿元投资用于南京工厂,主要用于新产品线、安全和质量项目以及节能增效项目等。未来,南京工厂将逐步开通粉剂高速线的生产运营,致力于打造成为康宝莱中国旗舰工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