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苏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谢正才一行考察安惠公司

发布: 2020-11-23 13:55: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11月20日,苏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谢正才一行,在南通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虎的配同下考察安惠公司并座谈。安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热情接待。
  谢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华灵芝文化馆、蕈菌园、智能化菇房和企业展馆。谢书记对安惠公司深耕于中华灵芝文化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安惠公司打造企业展馆,展现安惠公司不同维度的学习成果、不遗余力为大家提供学习交流阵地所体现出的爱国情怀、实业担当予以肯定。
  座谈会上,谢书记表示此行的目的是探索苏通跨江融合发展的新机遇、新途径。他说,通过重走习总书记南通考察调研之路:南通五山地区滨江片区、南通博物苑,体悟习总书记南考察南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考察南通民营企业办好企业,带领老百姓共同富裕的经验做法。此行拉近了苏州和南通两地的距离,加深了苏州和南通两地企业的交流,期待未来南通和苏州能常来常往。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