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第十二指导组调研安惠公司

发布: 2020-11-23 13:51: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
\
 
  11月18日,由江苏省商务厅、工商联、扶贫办组成的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第十二指导组一行3人,在南通市工商联主席季红星等的陪同下,来到安惠公司调研。安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热情接待。
  调研组一行通过参观中华灵芝文化馆,进一步了解安惠公司以“一馆”为载体,弘扬民族文化,发展菌物产业的具体做法,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参观过程中,陈惠董事长还就政府扶持政策、项目合同履约、人才政策支持、参政议政平台搭建、民营企业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等方面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交流,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据悉,此次调研是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开展“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中的一项。党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系列重要论断已成为全党共识。此次调研就是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把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和服务落深、落细、落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