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张謇研究中心王敦琴教授在安惠讲述张謇创业传奇及其创新精神

发布: 2020-11-23 13:49: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
 
  11月18日,安惠公司邀请张謇研究中心王敦琴教授带来《张謇创业传奇及其创新精神》的专题讲座。讲座在安惠会议中心举行,全体安惠员工参加。
  王敦琴教授从“张謇创业传奇”、“张謇创新精神”“张謇精神的感悟”三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了解张謇先生,感受这位实业家、教育家的创业经历和家国情怀。
  王教授说,张謇先生一生兴办教育、实业救国,家国情怀、实干作风贯穿其一生,“母实业,父教育”的理念及在家乡南通的实践,对近代中国现代化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张謇先生强毅力行的创业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唯才是举的用人理念、舍我其谁的奉献精神需要我们去传承和弘扬。安惠公司造福乡梓、反馈社会,积极投身于食药用菌产业的发展,不断展开探索和研究,为中国大健康产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和智慧,这是对“张謇精神”很好的传承和弘扬。
  此次培训让安惠员工对“张謇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张謇先生敢于创新、踏实肯干的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安惠人,增强大家与企业同进步、共发展的热情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实践张謇先生的创新创业精神,沿着张謇先生的伟大足迹,为安惠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