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向阳分局成功侦破“807区块链虚拟币”特大网络传销案件

发布: 2020-11-23 11:44:05    作者: 佚名   来源: 鹤岗公安  

\
\
  7月26日,民警在参加省厅刑侦总队举办“民族资产解冻”案件实战比武过程中获取到一条“哥伦布CAT虚拟货币”犯罪线索。经研判,挖掘获取到全国层级线索。
\
  9月2日,向阳分局在市局党委的统一指挥下,在市局刑侦支队、网安支队等多警种部门的鼎力支持下,经过1个多月的研判分析,出动70余名警力在合肥、成都、哈尔滨等地同时收网,成功破获一起以虚拟币挖矿为噱头的特大网络传销案件,抓获以一号头目赵某某(男,40岁,安徽省蒙城县人)、二号头目苏某某(男,25岁,安徽省六安市人)为首的团伙组织成员28人,冻结涉案资金二亿八千余万元,豪华车辆14台及部分房产,总价值人民币近3亿元。
  目前,已依法批准逮捕7人,取保候审21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