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永利远”传销案最新通报!

发布: 2020-11-23 11:15: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妙语君  

  2020年11月19日,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对外发布了关于查处深圳市永利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领导传销案的通报。
  通报内容如下:
\
  为依法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打击犯罪,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特通报如下:
  一、深圳市永利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领导传销案,南山警方经前期立案侦查于2020年11月1 2日对公司的主要骨干人员共计28人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对其他涉嫌犯罪成员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二、南山警方郑重督促其他参与深圳市永利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领导传销案的相关人员,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根据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将依法予以从宽处理。
  三、南山警方现已获取平台数据,并聘请有资质的数据鉴定机构和司法审计机构协助开展数据鉴定、资金审计等侦查工作,发现涉嫌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四、警方警示参与传销属违法行为,其权益不受法律保护,风险自担、责任自负。
  公安机关同时提醒参与该传销活动的人员,不得组织或参与各类妨害社会管理秩序危害公共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对故意造谣传谣、聚集闹事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打击处理。
 
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
2020年11月19日
 
  附原文通报:
\
  深圳“永利远”传销案后续进展,我们会持续追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