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网恋骗人来,41人涉嫌传销被捕

发布: 2020-11-20 13:12:15    作者: 陈诗娴   来源: 潇湘晨报  

  11月18日凌晨,冷水江市公安局出动100余名警力集中收网,一举捣毁分散在城区范围的16个隐蔽传销窝点,抓获涉嫌传销的嫌疑人41名,涉案金额达上千万元。
  9月份以来,冷水江市公安局相继接到外地群众报警,称其家人由于种种原因来到冷水江市后失去联系。社区警务室在日常巡查中也发现了异常:近期到冷水江市租住的外省人员突增,且这些租客不外出工作、很少出门,有涉嫌传销的嫌疑。发现情况后,冷水江市公安局主动与市场监督部门进行工作对接,并组织精干力量展开缜密调查。经调查,民警发现这个传销组织的成员大部分来自浙江、云南等地,该组织依托注册在冷水江市的空壳企业为幌子,发展下线加入所谓的“连锁经营业”,实行五级三晋制的传销模式。为了规避风险,该团伙以网恋、交友等形式将外省人员骗至冷水江市,再以级别晋升的高额回报算法对其进行洗脑,进而吸引这些人将家人、恋人发展过来。
  该组织宣称只需要发展3名下线,就可实现投资3800元回报700万元、投资69800元回报1040万元,并且还承诺拿到自称是国家承认的“出局证”后,可以去银行贷款5000万元。
  经过缜密侦查后,冷水江市公安局专案组,一举捣毁分布在冷水江街道、布溪街道、沙塘湾街道等多个区域的16个传销窝点,缴获作案用的手机、银行卡、电脑等大量工具,并收缴大量传销资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