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杭州米友圈科技涉传被法院冻结银行存款10亿元

发布: 2020-11-20 13:10:4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财经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日前披露的一则行政裁定书,杭州米友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米友圈科技”)因涉嫌传销被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市场监管局查处,为防止转移或者隐匿违法资金,淄博市博山区市场监管局向法院申请冻结该公司在金融机构的银行账户存款10亿元,得到法院支持。
 
\
 
  天眼查信息显示,米友圈科技成立于2016年10月9日,注册资本 1000万元,实缴资本100万元,第一大股东郑宾,持股75%,并列第二大股东王凯、俞升,各持股10%,第四大股东马向炜持股5%,同时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
  天眼查同时显示,杭州米友圈科技有限公司隶属千芝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孕婴童产品“新零售”平台运营企业,代理运营千芝雅米菲纸尿裤系列产品。
 
\
 
  2017年9月,米友圈科技还曾因“其他广告违法行为”被桐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5万元。案情通报显示,米友圈科技利用其公司微信号推送“米菲”纸尿裤等产品内容,并通过该公司工作人员制作和公开发布一篇名称为《米菲纸尿裤常见问题解答》的文章,在文章中使用“国内最好”、“全世界顶级”、“最好的日本瑞光设备”、“全世界最好的的尿显工艺”等字样内容的用语,涉嫌违反《广告法》相关规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