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履责做榜样 新时代公司喜获双奖

发布: 2020-11-19 15:23:27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履行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11月12日,2020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公民交流总结大会在北京举行,凭借在社会责任领域的卓越表现,公司荣获“2020中国三星级企业公民”和“2020企业公民防疫抗疫先锋”两大奖项。
 
\
\
 
  本次大会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以“挑战与机遇:后疫情时代企业公民发展路径”为主题,相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及社会组织代表百余人出席会议。
 
\
 
  大会组委会对公司在防疫抗疫行动中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典型示范作用,经资料审核、数据比对、调查走访、网上公示等多个环节审核确认,最终授予公司两大专业奖项。这是继今年7月荣获“2020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60强”后,公司再次获得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高端大奖,标志着公司的履责能力和履责水平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