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被骗入传销,意外发现“生财之道”,反“赚”34万

发布: 2020-11-19 09:53:08    作者: 佚名   来源: 锦州网警巡查执法  

  近年来,经常传出身边的某某被骗入传销。一旦进去,大多数人都会被直接洗脑,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而一小部分则想着法子要逃出来。但在广西桂林,有一个男子刘某,却另辟蹊径,不仅成功脱身,还“赚”了34万。
  刘某因为轻信了老乡的话,被骗到了一个传销窝点。进去后不久,身上带的财物,证件,都被一并拿走。迫于无奈,刘某就跟着传销人员一起“上课学习”。自己被困传销之后,刘某没有急着想逃出去,而是仔细观察身边的人和这个传销组织,结果竟然发现了一条生财之道。
  经过一个月的接触,刘某发现,这个传销组织是以管理人员申购产品来获得晋升和回报,发现不少传销人员手头没有资金,无法购买产品,刘某心生一计,就想着在他们身上捞一笔。于是,刘某谎称自己有一位亲戚,是某银行的主任,可以帮大家办理大额度透支的信用卡。一听可以透支很多钱,不少人都信以为真。接着,刘某以办卡需要手续费为由,一共骗了83位传销人员,现金多达34万元之多。
  钱到手之后,刘某就说自己要回家帮大家办卡,卷钱就跑了。传销人员发现自己被骗之后,也不得不报警,最终,传销组织被一锅端,刘某被警察抓获,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7年6个月。
  小编想说,骗子骗了骗子,真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不管咋说,骗子对瓦解这个传销组织还是起了一定作用。至于判刑,传销人员更应该判刑,他们比这个骗子更无耻,骗子骗了他们的钱,但至少不像他们一样害得这么多的人行尸走肉人才尽失,妻离子散甚至是家破人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