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走进青海西宁,关爱青少年视力健康

发布: 2020-11-18 15:07:09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10月23日,“点亮少年求知路 无限关爱照明天”活动在西宁市城北区双苏学校举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在新学期来临之前,为该校进行了照明系统改造。
 
\
 
  西宁市城北区双苏学校是一所全日制义务教育小学,共有6个班级,学生全部来自毗邻乡村。由于学校经费有限,照明灯光依然是老式日光灯管,频闪严重,且很多灯管已经损坏,冬季早读或遇阴雨天,教室光线昏暗,对孩子们的视力造成影响。
  2019年,国家出台了《中小学普通教室照明设计安装卫生要求》,对青少年视力保护照明有了规范化的标准要求,旨在保护青少年儿童视力,保障学习环境。青海分公司了解到孩子们的需要,帮助学校完成了照明系统改造工作,同时还捐赠了空气净化器、洗手液等物资,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不仅是每一个家庭的责任,更是社会和国家的责任。作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员,无限极在中国内地捐建了21所无限极小学,并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展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无限极快乐足球”等公益项目,希望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关怀和帮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