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走进河北石家庄

发布: 2020-11-17 12:27:5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1月14日,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走进河北石家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营养科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霖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营养科研究员、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鲍善芬教授,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郭鑫垚以及当地的新时代人参加了活动。
 
\
▲活动现场
 
  分公司总经理郭鑫垚致开场辞,号召大家自觉践行并积极传播健康理念,为健康、美好、和谐的新时代努力奋斗,共创美好新未来。
 
\
▲分公司经理郭鑫垚致辞
 
  鲍善芬教授揭示了松花粉对于人体健康的重要性,肯定了松花粉的营养价值,鼓励大家重视健康养生,努力提升自身健康状况。
 
\
▲鲍善芬教授授课
 
  赵霖教授详细讲解了中医理论,介绍了膳食纤维作为特殊的营养素对人体的价值,以及马尾松的相关知识,同时呼吁大家学习和发扬中医养生文化,改善自身与家人健康。
 
\
▲赵霖教授授课
 
  两名优秀的新时代人分享了与新时代结缘的经历及个人的收获成长,并表示未来将在新时代大舞台上追寻自己的梦想和人生。
 
\
\
▲新时代人分享
 
  河北生活馆馆长邵建东带来《走进新时代》课程,为大家介绍了新时代的发展史及企业文化,希望大家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生活馆馆长邵建东带来《走进新时代》课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