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研发先行,保证品质为王

发布: 2020-11-17 12:02:46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研发决定高度,品质决胜未来。创建于1986年的隆力奇公司,原本是一个小的村办企业,但它从创立伊始,就重视产品的研发。从单纯以蛇的输出到涉足蛇制品的加工,到蛇类日化产品又再一次拓展到蛇类保健品。历经35年的不断发展,如今,隆力奇公司不断依托产品的研发和升级,俨然已是中国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养生保健品行业翘楚。
\
  隆力奇在常熟总部、苏州、成都、南通和尼日利亚拥有五大智能化工厂,引进了世界一流的自动生产线和生产设备,比如瑞典利乐乳化锅组合、意大利ACMA、瑞典Norden牙膏机、德国GEA乳化锅、勃朗生产设备等。同时,隆力奇在美国、日本、法国等地拥有十大研发中心。领先的研发实力,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促使隆力奇一步步在精益求精中迈向卓越,在加速奔跑中实现跨越。
\
  依托这十大研发中心,隆力奇公司确立了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不断增强产品研发的针对性、前瞻性、时效性、系统性,不断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力度,为隆力奇日化产品、养生保健产品建立巨大的市场竞争优势,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绵绵不绝的新动能。
  隆力奇不仅拥有丰富优越的的供应商资源,能满足产品的配套需求,还有严格的质量体系,把控产品品质。确保每一个提供给消费者的产品都是精品,并具有快速而高效的反应能力,保证产品的产能供给。
\
\
\
  在今年美博会,隆力奇花露水系列、护手霜系列、蛇油膏系列、洗护系列产品琳琅满目,不仅打破了消费者对隆力奇“老国货”的固有印象,同时也在现场收获了一致好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