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山西分公司与山西省血液中心携手 传递正能量 热血暖人间

发布: 2020-11-17 11:39: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为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人道主义精神,也为积极响应山西省血液中心无偿献血的号召。2020年11月14日,完美山西分公司与山西省血液中心携手举办了“第十七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山西站”,本次活动特邀山西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主任左彤、山西省血液中心主任白林等领导出席。除了完美伙伴积极参与外,同时得到山西省红十字会、山西省血液中心、及广大市民朋友的大力支持,为了配合本次活动,山西省血液中心也专门抽调了十多名医务工作人员参与配合本次活动。
 
\
 
  在会议正式开始之前,来自完美的伙伴为大家带来了打动人心的开场舞蹈《感恩的心》。
 
\
 
  完美山西分公司总经理薄一宏向一直坚持参与无偿献血的完美人表达了诚挚的敬意。“献出一滴血,同享一片天”。完美公司从1999年至今连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2004年开始每年举办“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完美员工、合作伙伴及其家属等积极参与,截至目前,累计献血总人数逾28万人次,献血总量逾7,100万毫升,已有6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完美献血志愿队”已有32支分队,分布在全国各地,常年待命,中国哪里有血荒,哪里就会出现完美献血志愿队,我们的目标是让中国不再有血荒。
 
\
 
  山西省血液中心白林主任在随后的讲话中对完美公司十多年来坚持无偿献血,为推动山西省无偿献血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高度赞扬,并肯定了完美山西分公司对无偿献血事业所做出的贡献。
 
\
 
  山西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主任左彤,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完美山西分公司坚持献血活动的重大意义,对完美人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善举给与了高度赞扬。
 
\
 
  高级客户总监李福堂代表热心公益事业的完美人,表达了一定会发扬完美公益理念,积极投身无偿献血事业。以完美人乐于奉献的正能量精神,创造一个个生命的奇迹。
 
\
 
  为了表达对完美山西分公司在无偿献血事业上大力配合的感谢,也为了表示对完美人积极投身无偿献血善举的肯定。山西省血液中心特向完美山西分公司颁发了刻有“热心公益事业,弘扬人道主义”的奖牌。
 
\\
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当天的献血活动,完美人成功献血人数40人,献血量达到16000毫升。
 
\
▲分公司员工在献血检验中
 
\
▲志愿者填写献血资料
 
\
▲献血完美人填写资料
 
\
▲咨委李福堂总监献血
 
\
▲咨委武彦国总监献血
 
\
▲咨委张志宏总监献血
 
\
 
  “献出一滴血,同享一片天”,你的一次小小善举,有可能会改变他人的一生。完美公司会坚持继续传播正能量,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造福于社会!
 
\
领导和经销商代表合影
 
\
献血的咨委和伙伴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