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2020年金诃藏药第三终端客户共识沟通会举行

发布: 2020-11-17 10:40:4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20年11月14-15日,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药品事业部隆重举行以“凝心·聚力·新起航”为主题的第三终端客户沟通共识会。
  金诃藏药副总裁何瑛女士、副总裁蒋治会先生、探秘金诃藏药节目组汪清导演团队及其民间医团队、药品事业部总经理梁荣南先生、健康事业部部分同仁和药品事业部市场部、销售部部分同仁,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第三终端销售渠道的合作伙伴80余人相聚在风景秀丽的福建三明天芳悦潭度假村,共襄盛举,见证盛会。
 
\
 
  盛大的欢迎仪式让远道而来的合作伙伴备受鼓舞,会议在隆重正式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
 
  会议首先由金诃藏药副总裁何瑛女士致欢迎辞,感谢各位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对金诃藏药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和各位伙伴一起开创更加广阔的未来。
 
\
 
  彭毛卓玛女士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藏医药文化分享,通过引人入胜的分享让与会嘉宾对藏文化及藏医学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加强了对藏医药文化的认同感。
 
\
 
  药品事业部总经理梁荣南先生为大家分享了金诃藏药在第三终端的市场规划,共分三个模块为大家讲解了第三终端的现状与未来、金诃藏药在慢病管理领域的优势,及以医带药可持续发展的“金诃藏药慢病管理联盟”,通过三个模块的分享,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金诃藏药第三终端的市场战略布局,精彩的分享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高度认可和共鸣。
 
\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优质的合作伙伴及一线诊所医生分享了他们在市场活动、人员培训、产品动销、激励政策、藏药专柜项目、藏药功效及实际案例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
 
  随后,由市场部推广经理阮建设先生为大家带来金诃藏药第三终端慢病联合用药案例的分享,通过阮老师的精彩分享,大家更加充分认识到金诃藏药在慢病联合用药及慢病管理方面独特的优势。
 
\
 
  后疫情时代,人们的健康意识又一次普遍提升。金诃藏药副总裁蒋治会先生及健康事业部康养拓展部总监王磊先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金诃藏药康养小院项目,引起了合作伙伴们的强烈兴趣。
 
\
 
  科创事业部生命肽营销部总监艾天辉先生,介绍了雪莲干细胞小分子肽对亚健康、慢性病等人群的日常养生保健作用,以及在第三终端渠道的推广前景。合作伙伴们会后纷纷前来咨询洽谈。
 
\
 
  会议内容丰富而精彩,参会的所有人员都觉得收获满满,大家携手同行,未来可期。
 
  携手金诃感恩有你|欢迎晚宴
  “金诃之夜”欢迎晚宴上,由金诃藏药副总裁何瑛女士、副总裁蒋治会先生、药品事业部总经理梁荣南先生为金诃藏药的优秀合作伙伴颁发了“销售突破奖”“销售绩优奖”“销售成长奖”的奖杯和奖品,这几位合作伙伴都是与金诃藏药深度合作的营销精英,在第三终端销售及推广方面值得大家学习。在晚宴中还准备了抽奖环节,共有16位伙伴抽取到了金诃藏药为大家准备的精美礼品。
 
\
 
  圆桌沟通未来可期
  11月15日上午举行了第三终端发展规划圆桌沟通会,药品事业部总经理梁荣南先生在沟通会上,再一次和到场的合作伙伴表达了金诃藏药在第三终端在未来发展中的理念和规划,希望各位合作伙伴能和金诃藏药一起共同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公司与20余位合作伙伴达成了2021年金诃藏药第三终端目标规划共识,为明年第三终端的发展目标及行动措施提前做好了规划,铺绘了清晰的第三终端未来市场拓展和发展的蓝图。
 
\
 
  金诃藏药健康事业部康养拓展部总监王磊先生及团队为到场的嘉宾准备了康养小院项目的现场体验,汪导团队进行了现场直播,通过互联网平台把健康的福音传播得更远。
 
\
 
  本次会议通过“统一理念、统一方向、以医带药”等多维度的交流和分享,积极打造金诃藏药第三终端特色的慢病管理联盟,通过多元化的培训支持、多层次的市场活动,实现在第三终端与合作伙伴多方位的合作共赢。会议达到预期目标,取得圆满成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