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以“股权”做诱饵吸引会员参与传销

发布: 2020-11-17 10:19:11    作者: 王辉   来源: 银川晚报  

  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打着投资转让原始股权的幌子,猎寻着“幻想一夜暴富”的投资客,在巨额收益愿景的诱惑下,一些投资人落入骗子精心设下的圈套。近日,兴庆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张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一审判决已生效,张某因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万元。 
  2018年2月,张某通过微信与陌生人成为好友后,经其介绍加入合肥小蝌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共享技能项目”。该项目的主要推广方式就是通过微信群及朋友圈发布推广二维码,采取让会员免费注册后,通过购买1000元或10000元的道具产品成为“推广员”或“服务中心”,获得发展会员资格,取得不同的期股权,本质是采用发展会员数量作为计酬返利的手段,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吸引会员资金的传销组织。 
  张某购买了10000元后,通过微信群及朋友圈发布“共享技能”宣传资料、奖励模式等引诱、发展会员,参加该传销公司组织的密训。张某在该传销组织中的会员等级为“合伙人”,处于第7层,有下线层级22层,下线会员账号2万余个,累计获得奖励120万元,在平台上提现总金额达100万元。 
  检察官提醒市民,在如今花样繁多的新传销模式下,投资过程中还需提高警惕,擦亮眼睛,不要抱有“一夜致富”“快速致富”的侥幸心理,自觉远离传销。通过法律法规的学习,认识传销活动投资返利的违法犯罪本质、惯用手段和严重危害,提高识别能力和自我防范的能力,谨防被诱骗参与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