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党委赴昆山开展“4+1”沉浸式实境教学

发布: 2020-11-16 10:57:4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学习和弘扬苏州“三大法宝”,11月14日,隆力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昆山开展“4+1”沉浸式实境教学活动。
  此次活动以“昆山之路”为学习路线,主要包括千灯古镇、顾炎武故居、好孩子展厅、昆曲小镇四个个参访地点。
 
\
千灯古镇
 
  近年来,千灯古镇作为一座古老而又年轻的经济重镇,以“营商环境提升年”为抓手,全面落实“强化企业服务优存量”要求,扎实做好常态化企业服务工作,并按照高品质、精细化的要求,系统性规划城市建设,全力打造生产、生活、生态、生机相得益彰的现代城镇。这种犹如“热血尖兵”的奋勇精神对于城镇化建设具有借鉴意义。
 
\
顾炎武故居
 
  这里是著名思想家顾炎武的故乡,他提出的“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激励了几千年的中国人。
 
\
好孩子展厅
 
  作为全球领先的儿童耐用品供应商和品牌经营商,好孩子集团成立30多年来,以创新驱动、品质保障、标准引领、绿色环保为核心价值,构建全球孕婴童生态圈,不断用创新抢占行业话语权,值得企业借鉴学习。
 
\
\
\
昆曲小镇
 
  昆曲是“百戏之祖",不仅展示了昆曲小镇的文化自信,也展现了中国古老戏曲的文化魅力。昆曲小镇位于巴城镇,近年来,巴城全力打造昆曲特色小镇,完善昆曲载体建设,积极探索“昆曲+”融合战略,保护昆曲文脉,探寻昆曲发展之路。同时,巴城镇也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气魄,不断丰富“强”的内涵。
  为期一天的沉浸式实境教学活动,让党员们收获满满,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弘扬苏州“三大法宝”,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为推动隆力奇进一步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