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聚焦智能制造 首创数字化定制平台

发布: 2020-11-16 10:56:4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近年来,隆力奇狠抓转型升级,实现人工智能制造,践行两化融合。全面推行绿色制造、智能制造,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网络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在价值链高端深度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从技术、标准、规则的模仿者、追随者逐步转变为赶超者、引领者。
 
\
 
  2019年,隆力奇发布中国日化行业首款工业互联网平台“奇云大脑”,并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拿下十多项研发专利。同年12月,隆力奇荣获“智能制造标杆企业”。隆力奇不断升级智能制造,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产品的同时,也着力打造数字化工厂。
  在今年10月17日,“店”定未来数字零售——隆力奇35周年盛典暨新零售峰会上,隆力奇新零售领导层在致辞中表示,隆力奇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近50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分公司和代理商。未来将是新零售的时代,隆力奇将打通线上、线下、大数据、物流、服务五大平台,依托全球销售网络资源,打造数字化、集聚性新零售平台。对于新零售面对的机遇和挑战,隆力奇要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上少走弯路、利用数字化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
  如今,隆力奇不仅是国内较早聚焦工业4.0、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民族企业,还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助推中国智造高质量发展。此外,隆力奇还凭借强大的供应链服务体系,吸引了国际日化一线、二线100多个品牌合作OEM加工,形成中国日化行业具有国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大供应链)综合实体平台。未来,隆力奇将力争成为日化美妆行业中国第一的工业互联网生产大供应链,助力民族化妆品行业和地方经济的腾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