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云南省记协“无限极杯”媒体运动会精彩落幕

发布: 2020-11-13 12:56:58    作者: 佚名   来源: 云视新闻  

  11月7-8日,2020年云南省记协“无限极杯”媒体运动会在云南省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综合馆举行,200多位我省各新闻媒体单位职工同场竞技,以运动健身的方式共庆11月8日记者节。
 
\
 
  本届运动会由云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云南春晚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承办。比赛设羽毛球和气排球两个项目,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云南省羽毛球协会、云南省气排球协会分别委派了国家级、一级裁判员坐镇。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云南广播电视台、新华社云南分社、云南省企业新闻工作者协会、昆明报业传媒集团、昆明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单位共派出19支队伍参赛。
 
\
 
  参赛选手有的是上夜班的编辑、有的是奔波一线的记者,他们除了是专业的采编人员,还是热爱运动的体育达人。此次气排球项目既有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气排球队这样的老牌劲旅,也有云岭先锋队这样的新军。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团结一致、公平竞争,默契的传接球、精彩的扣杀,让现场观众连连叫好。最终,云南日报报业集团队夺得气排球项目冠军,昆明广播电视台队和云南政协报队分获二、三位。
 
\
\
\
\
 
  而羽毛球比赛设置了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等项目。选手们斗志昂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现场比赛精彩激烈。经过激烈比拼,云南广播电视台、昆明广播电视台、新华社云南分社分获团体奖前三名。
 
\
 
  省记协主席徐体义表示,举办此次运动会,是给新闻界的同仁提供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融共进的机会,使大家增强健康意识,促进身心健康,以新时代彩云南新闻追梦人的昂扬姿态,奋力开创云南新闻工作新局面。按照省委要求,目前,省记协正在加快“记者之家”建设并积极实施“云南媒体人健康行动计划”。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