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拿什么来拯救你——深陷南宁“商会商务运作”传销的爱人

发布: 2020-11-13 09:47:23    作者: 佚名   来源: 李旭反传销团队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与相恋已久的爱人在大海嬉戏,美丽的海滨城市南宁我来了!
  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等待他的不是爱人热情拥抱,而是精心设计好的传销陷阱!
 
  谈家常引入“资本运作的概念”
  2020年10月份,我踏上了南下的列车,此去的目的地是一个陌生的地方-----广西自治区南宁市,陌生是因为,对这个城市一无所知。
  通过拉家常的方式加深我对这个城市的印象,几百家银行注入南宁市都被赋予了特殊的含义,渐渐的引入资本运作的概念,跟我谈什么投资多少倍回报几千倍,我听到这些的时候感觉到不可思议。
  紧接着又抛出了一个词——宏观调控。
  说这是国家正面打击侧面扶持的金融项目,举出各种例子来解释宏观调控这四个字。并且反复强调,要自己去看,自己去想,不要相信网上的负面新闻,说那些都是宏观调控,说是国家在筛选人才。期间还给你看一些网上打击传销的视频,然后就开始说:其实国家对这个行业是正面打击侧面扶持的,你看这个视频是多么假,这些人被抓了还嬉皮笑脸没有带手铐,也没有打马赛克等等,这是为什么,这是国家在宏观调控,是让一些有胆识的人来到这里,去快速致富。说这些负面新闻都是国家在筛选人才,为了吓走那些胆小的人,不让太多的人到这里来,不然都知道这事能赚钱,人都跑这里来了,没有人去当教师,没人去搞科研,社会就乱套了。
 
  1040传销五级三阶制图解
  第三天,又见到另外一个朋友,同样也是聊家常,进一步把话题引到行业上去,说我们这个行业叫商务商会运作。首先我们不是传销,传销是金字塔形,我们是等腰梯形。我心想,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还没等我思考,他紧接着就拿出纸和笔来化五级三阶制的图,各种理论讲的天花乱坠,还说投资的钱45%给国家上税了。投资的钱交给国有五大银行帮忙运作的。
 
\
 
  说这是国家项目,国家在培养一批有胆识有魄力有担当的现代化商人。所说的每一句话,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为了让你相信,这是国家项目。投入多少钱,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发展三个合作伙伴,你的三个伙伴再发展三个合作伙伴,然后就能晋升,从初级业务员升到高级经理级别就可以等着拿钱了,直到拿满1040万就可以出局了。
  这一次,我什么都没有说,因为我相信,女朋友不会骗我。我心里很清楚,这根本就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局,我想带她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但对于那些成套的理论,我却找不到任何反驳的理由。
 
  1040传销洗脑书籍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依然是每天都去别人家里串门,说的内容都基本上一样。唯一不同的是,这次拿一些书和一百元人民币来说事,包括《民间资本白皮书》、《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还有一本名为《北部湾集结号》的书,回来我在网上查到,《北部湾集结号》的作者因为大肆鼓吹1040传销已经被判刑了。
 
\
 
  这本书早就被定性为了非法出版物,而他们依然拿着这些书来欺骗别人。还说都是在新华书店买的,新华书店是国家的,既然能在新华书店买到就不是非法出版物。
  一百元人民币的图案,每一个细节都能跟这个五级三阶制和资本运作扯上关系,前后总共有6个100就说是代表600个份额上平台,金属线隐藏的就说是行业秘密运行,金属线若隐若现的就说是半公开的运行,人民大会堂图案有三个台阶,就说是代表晋升的三个阶段,旁边有五个柱子,就说是代表行业的五个级别,有29个小点就说是上平台需要发展29个人加入。
  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1040传销洗脑“一日游”
  我依然不相信,天底下有这样的好事。在这里呆了好几天,我跟她之间的话也越来越少。每次当她妈妈把话题引到资本运作上的时候,我都感到头疼,我不是来陪她玩的吗,怎么天天都在说这个?
  凌晨五点多,天刚蒙蒙亮,柔柔的海风吹在脸上,让人感觉到多么的惬意,大多数人都还沉浸在睡梦之中。而这时,在空旷的街头,陆陆续续聚集了一群特殊的人,当然也包括我。我是被朋友骗过来的,用他们的话来说,这不是骗,叫善意的谎言,一路上导游不去介绍景点特色,反而围绕着西部大开发和广西北部湾经济建设高谈阔论。
 
\
 
  说今天你们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当初我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导游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来到这里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都是被亲朋好友以各种各样的名义骗过来的,有的说开店忙不过来了让朋友来帮忙,有的是以介绍工作为由骗取朋友的信任,总之花样繁多。而他们丝毫不觉得这样的行为是欺骗,而认为这是善意的谎言,认为把朋友骗来是为了他好,为了给他传递一个快速发家致富的信息。
  随着车辆渐行渐远,导游并不会带着你到处去游玩,而是拿着话筒滔滔不绝的演讲,说这座城市发展如何之快,哪些建筑物代表国家暗中扶持他们做的这一件事,读你说来到这个地方,你一定会跟着国家政策发大财。
  一些当地的标志性建筑物都可以跟他们所谓的商务商会运作扯到一起,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让新朋友相信这是国家暗中扶持的金融项目。在这一天的时间里,根本就没有自己参观游玩的时间,一人一百元的车费,景点一个都没去,所见所闻都是跟这个所谓的商务商务运作有关的东西。
  “导游”一天激情澎湃的演讲,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宏观调控和搏一次,富三代,还有三分看七分悟。
  所谓的宏观调控,用他们的理论来说,就是国家对这条行业在正面打击侧面扶持,期间会举出各种例子。来问你,这么多人在这里,假如他们做的是不好的事情,政府为什么不管。经常看到新闻上报道,哪里哪里又因为被传销组织骗钱而导致有人跳楼自杀了,哪里哪里又破获了重大传销案件啦,一些诸如此类的新闻报道,在“导游”和正在从事行业的人口中,都可以用宏观调控四个字来解释,广西省会南宁市,市政府广场的各种建筑,都存在着特殊的含义,在他们口中,这些都是国家正面打击侧面扶持的真实写照。
  传销老人在那里演技爆发,发言结束后还让新人员去谈谈自己的看法,车上所有人似乎都很有默契的与这位“导游”配合,很默契的与这位导游互动,心照不宣的主动上前演讲,谈自己的感受,几乎没有一个人说这件事情不好,就好像受过专门培训一样,每个人都在说,感谢国家给了老百姓这样一个快速致富的道路,感谢我的朋友把我骗过来,并且把这样的一个信息传递给我,一个个被骗过来的新人们发表着大把的获奖感言。
  我真的很不解,到底是什么样的魔力,让这帮人如此为之着迷。为了这遥不可及的一千万,有多少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而他们却还像飞蛾扑火一样前仆后继,甚至不惜与家里人决裂。
 
  希望我陪她一起做传销
  后来的一天下午,在又见完一个老乡之后,她对我说了很多,她希望我能留下来,跟她一起干。我心里明明知道,他们所谓的行业不是什么好事情,但对于他们那么多的理论,我却找不到任何反驳的理由,我很爱她,很想带她离开那个是非之地。不可否认的是,广西南宁是个很美丽的地方,也是一个发展速度快到让人无法想象的城市,但这也成为是传销分子用以迷惑人心的说辞。利用此地环境好、易居住、政策的特殊性,东盟自由贸易区等等,这些都成了他们口中国家暗中扶持的依据。
  我不知道是什么让他们对此如此着迷。见我可能不会留在这里,她对我说,如果行业不赚钱,这么多外地人在这里干什么?就你一个聪明人,他们都是傻子吗?如果不赚钱,他们拖家带口的在这里干嘛?如果资金流动量小,开这么多银行干嘛?当别人成功了,拿着国家给的一千万,开着奔驰宝马住着别墅的时候,你在干吗?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她不想放弃一千万的梦想。当天晚上,我躺在床上,转转反侧、彻夜难眠,必须要找出证据能证明这个所谓的新型行业只是一个局。
 
  忍痛独自离去
  经最终我只能忍着心里的痛独自离开。
  我回来后,结合那几天的所见所闻,认真思考了好几天,我还想着怎么把她拉出来,专门发微信劝她。按照中国法律规定,参与传销者只能说服、教育、遣散,没有抓捕和拘留的权力,对于组织和领导传销者,在证据充分的情况下才能拘捕。
  但是在传销体系的中下层严格意义上说都是受害者,对于这样人群只能通过说服劝解。可悲的是传销人员把这种劝解当成打“负面”,认为这是国家在宏观调控,更加事无忌惮的参与传销活动。可她对我的劝说,不但不领情,反而跟我反目成仇。
  直到如今,我依然不能忘记和她之间的点点滴滴,时不时的拿出她的照片看。看着和她之间的聊天记录,心如刀割。看着她在里面越陷越深,我却无能为力。
  我所认为的传销,就是那种一进门就没收你钱包身份证手机银行卡,切断你与外界的通信,逼迫你去做。而现在却截然相反,没有人去逼你,通过几天的串门聊天,让你相信这是国家行为,让你对此深信不疑,自愿加入。从之前的人身控制改为精神控制,一步步的改变你原有的思维方式,让你认为,只有干这个才能让你彻底改变家族命运。
  我真的搞不懂,如此美妙的世界,为什么会有这种害人害己的东西存在?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相信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不想着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创造财富,而想着一夜暴富。在上层承诺给他们的一千万的美梦中无法自拔。这次的“旅途”让我终身难忘,我心里最牵挂的那个她,还有那么多深陷其中,试图欺骗更多人的那些北部湾的开拓者们,期望你们能尽早清醒,脱离传销组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