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海口站举行

发布: 2020-11-12 12:39: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1月6日,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联合海口市中心血站共同举办的第十七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海口市万绿园举行,海南分公司员工及完美爱心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
 
  上午9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完美公司在事业稳步发展的同时,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倾情捐助多项社会公益事业,其中无偿献血便是完美公司的重要公益体系之一。自2004年正式启动“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至今完美公司已成功举办十七届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人数已接近28万人次,总献血量接近7,100万毫升。十多年来完美人身体力行、持之以恒地参加献血活动,为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完美公司将继续举办无偿献血活动,以身作则推广公益活动,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尽一己之力。
  活动中,海南省血液中心领导感谢完美海南分公司多年来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完美海南分公司颁发了荣誉牌匾,表彰完美海南分公司为献血事业做出的贡献。
 
\
 
  自2004年至今,完美海南分公司已有近千人参加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超过20万毫升。此次活动共有17名爱心志愿者成功献血,献血量总计5000毫升,为海口市中心血站提供了安全血液,再次缓解了血荒压力。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第十七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海口站在洋溢着友爱和温暖的气氛中结束了。海南完美人再次用倾情奉献接力完美善行,积极响应公司“你的一次 他的一生”慈善公益号召,以无偿献血行动关爱他人、关注社会,以自身的努力践行公益、汇聚爱心,为推动海南珍爱生命、无私奉献的完美善行再添风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