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津市副市长王卫东实地调研指导天士力生物

发布: 2020-11-11 10:53: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
 
  11月5日,天津市副市长王卫东莅临天士力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尹继辉、天津市北辰区区委书记冯卫华、天津市北辰区副区长庞镭等参加调研。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闫凯境携天士力生物高管团队陪同。‍
  王卫东副市长一行现场考察了天士力生物办公区、智能制造车间等,并召开座谈,详细听取了天士力生物在上海近20年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的汇报。王卫东副市长对天士力生物在生物药大规模生产和商业化方面做出的努力,以及在创新生物药方面的前瞻性布局表示肯定,对天士力生物的创新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企业能够再接再厉,积极推进创新成果转化,实现以创新驱动跨越式发展。他同时指出,天津一直大力支持生物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对于总部在天津的龙头企业也将提供更多的政策和机制支持,从资源、人才引进等各方面帮助企业发展,积极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项目的落实落地。
  汇报交流中,闫凯境执行主席首先对天津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及企业在外发展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自2001年成立并启动普佑克研发,到2011年普佑克成功获批,天士力生物用了十年时间,通过自主创新完成了这款生物Ⅰ类新药的研发,并成功实现产业化,由此建立了完整且成熟的研发、生产、销售⼀体化的商业化平台。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目前普佑克新适应症开发进展顺利,并与法国Transgene等国内外知名生物药公司合作,积极开展治疗性乙肝疫苗T101、溶瘤病毒产品T601等创新药研发,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天士力生物上市计划也在紧锣密鼓推进中。
  他同时表示,天士力还将围绕“4D”构建大健康资产组合,即诊断筛查(Diagnosis)、创新药物 (Drug)、医疗器械及智能可穿戴设备(Device)和数字医疗服务(Digital),提供以患者为中心的4D综合集成医疗解决方案。以此为基础,天士力将积极推进慢病管理的精准“防、治、管、控”,形成以数字化、智能化为特点的健康管理功能网。天士力将继续深度拥抱技术变革,推动产品迭代,让更多患者减轻病痛、恢复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