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反传销”宣传进校园 教育学生自觉远离传销、拒绝传销

发布: 2020-11-11 10:05:04    作者: 赵敏   来源: 青秀周刊  

\
 
  “我们千万不能有侥幸心理,要树立脚踏实地、劳动致富的思想,不能抱有走捷径的想法,对社会上一些不正常的现象要懂得观察和质疑……”昨日上午,青秀区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广西外国语学院(五合校区)联合举行“反传销”宣传进校园活动,让大家学会自觉远离传销、拒绝传销。
  活动现场,青秀区打传专业队警官黄海川在大礼堂为学生们进行了“反传销”知识讲课。黄警官通过大量的案例,尤其是对传销的特点、表现形式和对家庭社会的危害进行了深入剖析,为学生们讲解传销的危害及参与传销的严重后果。其中,黄警官重点强调了传销对新人“洗脑”的一般套路及如何有效地保护自己两方面内容。“传销组织一般会打感情牌,利用大家轻信亲友的心理,并与近年兴起的以谈恋爱、介绍对象为幌子相结合的洗脑套路,大家要警惕。”黄警官提醒大家。
  同时,青秀区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还在学校广场内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更进一步对学生进行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00多份,悬挂横幅20条。
  下一步,青秀区打传办将继续围绕打传防骗,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反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提高学生们的识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学生被骗参与传销活动,推动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