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通州:“防传销 促和谐” 永乐店镇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发布: 2020-11-11 10:03:09    作者: 佚名   来源: 通州区文明办  

  为提升永乐店镇居民群众防范传销意识,近日,永乐店镇经济发展科在南堤寺西村公园内开展了以“严厉打击传销活动,建设和谐平安永乐”为主题的打击传销宣传活动。通州区打传办主任王光、永乐店镇经济发展科科长赵立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采用了讲解、咨询、发放宣传册等形式进行宣传。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20张、宣传品300余份。
\
  工作人员正在向居民发放宣传物品
  在活动现场,通州区打传办主任王光为南堤寺西村颁发了“无传销村”证书,他表示:“一直以来,南堤寺西村的社会秩序良好,无传销事件发生。希望各位村干部再接再厉,将好的工作经验推广至周边村落,做好榜样,持续打击传销,遏制犯罪萌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村民们了解了传销的危害性,同时也营造了打击传销、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永乐店镇将持续开展各类打击传销宣传教育活动,使人民群众真正认识到传销的危害,自觉远离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