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海外疫情防控专题讲座在安惠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发布: 2020-11-10 10:52: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1月4日,由南通市外办、侨办主导,南通世界通商总会承办的通商沙龙特别活动“海外疫情防控专题讲座”在安惠国际会议中心3009会议室召开。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出席并主持会议,南通世界通商总会会长、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及海外通商代表参会。
 
\
\
 
  目前海外防控形势严峻,为了给海外通商提供专业的新冠肺炎的预防指导,传达国内新政策导向,南通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陈大灵为大家带来《面对灾难性传染病:新冠肺炎——怎样才能避开》为主题的海外疫情防控专题讲座。陈主任从专业的角度向大家介绍新冠肺炎疫情的来龙去脉,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以及新冠肺炎疫苗的作用等,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
  会上,大家还就国家疫情新部署、新政策等方面做交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