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客服部获“南通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发布: 2020-11-10 10:51: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2020年8月,安惠公司客户服务部通过南通市青年文明号创建总结汇报,获得“南通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青年文明号是指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并经过活动组织管理部门认定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一线青年集体。创建青年文明号,旨在组织和引导青年立足本职岗位,文明从业,树立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敬业意识、创业精神和质量、效益、安全、竞争、服务等观念,在全社会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安惠公司客户服务部由一群朝气蓬勃、充满热情的青年人组成,他们如正午的骄阳热情而明亮,他们用最饱满的热情接待每一位来访者,用最灿烂的微笑带领大家徜徉在千年的灵芝文化中,用最细致的服务让每一位来访者都感受到家的温暖。在青年文明号的岗位上,他们发光发热,人人争当一号服务员,努力朝着世界安惠世代安惠的愿景不断努力前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