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净网2020传销!骗钱才是最终目的,其它套路都是噱头

发布: 2020-11-10 10:13:28    作者: 佚名   来源: 牡丹江网警巡查执法  

   传销的危害已经从个人家庭蔓延到社会层面,传销也成为“过街老鼠”,令人发指。骗子的手段越发高明,很多人虽然误入传销,却觉得自己在做大工程。传销组织者鼓动受害人加入,一层一层发展会员,无论达到多少层级,有多少下线,以什么名义洗脑,其目的都是对财物的非法占有。
 
  首先传销组织为了骗人,编造了很多谎言。
  1、初入骗局:高薪招聘、合伙做生意、创业、介绍工作、介绍对象、感情邀约等。
  2、介绍“项目”:“GJ工程”、“西部大开发”、“中部崛起”、“资本运作”、“连锁销售”。
  3、网络传销:“消费联盟”、“消费返利”、“互动式营销”、“数字货币”、“投资理财”。
  4、虚张声势、虚假宣传,将传销头目伪装成“传奇”人物,将传销伪装成重大项目,甚至将城市的建筑物说成传销的标志。
  传销通过各种各样的谎言将你原本不相信的事物变成你心甘情愿接受并深信不疑的事情。或包装成国家项目,或包装成合法的直销项目,再或者包装成一种新型的经济模式,目的都只有一个,就是骗钱,而且所有行为都是为这个服务的。
  其次做传销到底赚不赚钱呢?传销不像销售产品一样能创造价值、产生利润赚钱;赚的就是人头费,所以从里到外都是骗。资金来源全部从会员手中产出,靠发展下线骗钱,所以传销除了交会费、拉人头、以“团队计酬”外还要看它是否牟取非法利益,如果是以销售商品为目的、以销售业绩为计酬依据的单纯的“团队计酬”,是不会作为传销犯罪处理的。
  虽然很多人做传销也在骗钱的过程中,但是他们被洗脑后失去独立思考的能力,相信这个项目肯定能赚钱,也认为自己不是在骗人,有人在邀约亲朋好友时,也是真心想拉着他们一起发财。然而虽然传销可以利用人头获得利润,但也是针对组织者来说,从传销模式理论上看每个人都可能赚钱,但实际上,概率几乎为零。很多人都不过是传销头目的敛财机器,会员费源源不断地汇入他们账上。
  最后当然也有明知是传销还继续“努力骗人”的传销分子。抱着一夜暴富的美梦加入传销行列,希望找到一个短时间发财暴富的捷径。他们在知道这些都是骗人的之后,为了发财或者至少是为了收回成本也会拼命地发展下线,新骗进来的会员又开始同样的轮回,这种想法就和诈骗分子差不多了,通过骗人来暴富。
  传销诸多套路,仅仅是围绕一个“骗”字,误入传销的受害者,仿佛走进了一条不归路,及时醒悟离开才是明智之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