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四川雅安破获一起特大虚拟币传销案 3名嫌犯起诉

发布: 2020-11-10 09:56:17    作者: 佚名   来源: 鹰鉴  

  投资买卖虚拟币,不仅能快速获取高额回报,如果发展新会员加入还能享受动态收益。实际上,这是传销骗局。11月4日,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对披露了林某某、陈某某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的起诉书。
 
\
 
  起诉书上显示,2018年2月以来,以王俊人(在逃)、苏某锋、王某等人为核心组织、领导的“REC黄金树”传销组织,对外宣称通过网络注册投资“REC黄金树项目”(又名:美国大麻种植项目),能在一定期限内通过投资金额比例享受静态收益和发展新会员加入享受动态收益等模式,快速获取高额回报。在国内多省、市开展培训讲课、组织人员赴柬埔寨暹粒考察“REC黄金树”项目吸纳会员。
  该组织通过“REC黄金树”网站已登记在线会员为推荐人,为新会员注册、激活账号,由推荐人完成新会员在网站平台内的区域安置,从而形成自上而下、多层级、金字塔型的传销体系。
  截止2019年3月19日,“REC黄金树”网站平台注册会员达170345名,发展会员涉及四川省荥经县、成都市周边、北京市等全国多个省、市、区、县,总涉案资金达6亿余元,该传销组织层级最高达158层级。
  期间,该传销组织为逃避司法打击,通过非法收购杨某某、何某某、王某某等人贩卖的银行卡用作公司收款、走账账户进行非法获利。
  2018年2月以来,林某某受“REC黄金树”传销组织安排担任的公司商学院顾问,在国内多地和柬埔寨暹粒负责给传销组织团队成员及相关人员进行宣讲、授课,并于2019年1月兼任“REC黄金树”四川片区团队负责人王某领导的“莲花一静”团队总监,协助王某团队处理在柬埔寨暹粒的相关工作。宣传壮大传销组织。
  2018年2月以来,卢某某、陈某某成为“REC黄金树”四川片区团队负责人王某下属团队领导人员后,以投资“REC黄金树”获取高额收益为名,主要在成都等地积极发展下线会员壮大传销组织,为传销组织提供会员代打款工作,卢某某还利用“REC黄金树”平台买卖虚拟币进行对冲获利。
  经鉴定,卢某某下线会员最高层级达73层11870人,涉案传销资金达2922.96万元;陈某某下线会员最高层级达132层12246人;涉案传销资金达702.77万元。
  荥经县人民检察院认为,上述三名被告人以投资“REC黄金树”获取高额回报为名,引诱参加者以缴纳投资相关钱款方式加入传销活动资格,并按照一定的顺序组成层级,直接或间接以发展人员数量作为计酬或返利的依据,骗取财物及为传销组织开展传销活动提供帮助和进行宣讲、培训,扰乱社会经济秩序,属情节严重,应当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