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绽放在进博会 | 爱茉莉太平洋展台前线直击

发布: 2020-11-09 10:44:48    作者: 佚名   来源: 爱茉莉太平洋  

终于!第三届进博会在万众瞩目下正式开启啦!
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
独具亚洲智慧的爱茉莉太平洋今年也与大家如期见面
集结品牌之力 打造三大主题
“智”造科技互动 直播数字探展
 
去年那场科技美妆大派对犹在眼前
今年爱茉莉太平洋展台又是如何全面升级惊艳来袭?
快上车!一场精彩纷呈的美丽盛宴一触即发
让我们带你15秒“云逛进博”
 
  升级打造绝美展台
  重磅新品目不暇接
  信步走进展台,即刻被爱茉莉太平洋独具亚洲智慧的展台美学所征服——运用当下流行的极简几何设计元素,处处彰显着爱茉莉太平洋独特而丰富的亚洲之美。集结旗下十大精选品牌、近600件展品、504平方米超大展台无一不让人目不暇接。
 
\
AMOREPACIFIC
 
  不仅有雪花秀、兰芝、悦诗风吟、梦妆、赫妍(HERA)、艾诺碧(IOPE)、芙莉美娜(primera)、吕、魅尚萱一众老朋友,还有全新奢华护肤品牌时妍露(SIENU)海外线下首秀,期待新老朋友一起带来美丽能量~
 
\
雪花秀
 
\
兰芝
 
\
悦诗风吟
 
\
梦妆
 
\
赫妍(HERA)
 
\
艾诺碧(IOPE)
 
\
芙莉美娜
 
\
 
\
魅尚萱
 
\
时妍露(SIENU)
 
  别出心裁沉浸体验
  打卡探店尽享美“力”
  面对今年这个特殊时期,爱茉莉太平洋特别打造融合探店、拍照、打卡等符合时下年轻人生活方式的多重沉浸式互动体验,盛邀在场观众亲临其境,共赴一场美丽之约。
  弹幕不仅可以在看视频的时候发,看展也可以哦!在爱茉莉太平洋展台,精心设计的“水弹幕”可以让你实时留下自己的美丽宣言,和自己的弹幕一起拍照,定格美丽、刷爆朋友圈!
  位于韩国首尔的雪花秀全球旗舰店通过大屏实景体验“空降”至进博会现场,不出国门也可以踏上这场身临其境的美丽之旅。
  此外,不仅有中韩彩妆大神亲临现场,打造引领亚洲风潮的彩妆护肤秀,爱茉莉太平洋更集结品牌力量,由雪花秀、兰芝、梦妆、悦诗风吟和吕五大品牌联手打造“云逛进博”的直播逛展模式,将明星展品及精彩活动一网打尽,为不能亲临现场的小伙伴们带去进博会的火爆热度。
 
\
 
  全新升级“黑科技”
  智慧点亮美好生活
  针对困扰“打工人”已久的脱发问题,今年,草本护发品牌吕携全新护发黑科技——头皮健康测试仪闪亮登场,通过拍照评估、综合打分,提供个性化的头发护理建议。用绝对的专属方案,为你打开头皮健康管理新世界的大门!
 
\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共同创造美丽价值
  作为疫情常态化时代的一场极其重要的国际展会,进博会为全球行业内交流互通都提供了一个绝佳平台。正如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表示:“无论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创新产品,日新月异的数字化进程,还是可持续发展和公益事业,我们都将一步一个脚印,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源源不断的美丽价值。
 
想不到进博会的第一天就有这么多新鲜事
让人忍不住期待接下来的更多动态
持续锁定爱茉莉太平洋“绽放在进博”
我们将为你带来更多惊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