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阅读点亮人生”图书捐赠活动走进山东省济宁市

发布: 2020-11-09 10:11:11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20年10月28日,“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走进山东济宁,向济宁市高新区王因街道杨村煤矿中学捐赠3800余册图书,为学生开拓视野、增加阅读量,多读书、读好书提供了有益帮助。
\
  启明公益基金会山东项目部徐军霓,济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延文,王因街道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陈宗杨,杨村煤矿中学全体师生,爱人人士代表陈玉香及50名爱心人士出席此次活动。
\
  徐军霓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爱心图书捐赠,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开拓眼界,铸就未来。她鼓励同学们学习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为祖国的辉煌不断进取和奋斗。
\
  本次活动受到济宁市场监管局,王因街道乡村振兴服务队的高度认可,对启明公益基金会的爱心善举高度赞扬。到场的嘉宾鼓励同学们,要加倍珍惜这样的优越学习条件,以感恩之心报效家乡、回馈社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