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直击北派传销,身体与精神的双重打击,令人心寒!

发布: 2020-11-06 10:44: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第一线  

  你觉得传销能可怕到哪种程度?当今南派传销遍地,失足误入的人如果不相信直接走就行,损失的是朋友之间的情谊,如果相信事情就不简单了,如走火入魔一般。但是北派传销不管你相不相信,只要进去,大门一关,窗户一锁,就很难出来。
  北派传销到底有多惨!
  首先北派传销生活条件就是我们想象中难以理解的那种,大锅饭睡地铺是标配,买便宜且易储存的菜,甚至还会捡地上一些别人不要的菜叶;十几个人睡在一起,很容易得皮肤病等疾病。白天他们会上课,在早些时间他们有课堂,会一起听课,喊口号,这样不隐蔽容易被发现,现在上课和住所都在一起。北派传销年轻人居多,如果你见过他们,可以发现每个人都十分消瘦,并且没有神采,但是问他们想不想回家,都会说不想。
  尽管生活条件不好,但是制度却极其严格。
  其次如果你见过北派传销的管理制度一定会瞠目结舌,如果你拉来了新人,必须要给他挤牙膏、端茶倒水;关系再好也不能把自己手机给他;在寝室里有五不该(看、听、说、问、做)九不谈(公司,制度,产品,工资,业绩,上下属关系,亲属关系,来的时间,消极);犯错要写保证书;出门要申请;北派传销最不允许消极,平时要和睦相处,亲如一家。
  当然时间管理上要求也很严格,每天六点半左右起床,喊口号唱歌,有时吃饭也会唱歌。上课就是教你怎么邀约朋友,带新人,行业洗脑,当你恍然大悟自己进传销时已为时已晚,想要认清北派传销比南派传销容易,但是逃脱十分困难。
  有人说,进入北派传销,门关上的那一刻,就是进入了一个可怕的世界。
  试想一下,你被带到一个密闭空间,出口被封锁,并被十几个人围住,身份证、手机、银行卡等物还被要求上交,最暴力逼迫你交钱,不顺从免不了一顿殴打。这就是暴力北派传销,其行为已经不仅仅是传销,还涉嫌非法拘禁、敲诈勒索、故意伤人等违法犯罪行为。
  暴力传销的暴力手段也让人不忍直视,体罚殴打不用说,还有更残忍的就不在文章里写了,想了解的可以私信。
  暴力传销往往用这些极端手段对加入者的身体及心灵造成伤害,同时危及社会、经济、道德秩序,甚至直接导致受害者死亡。近几年北派传销看似消停了一点,但是其火焰依旧旺盛,一定要加强防范,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在自己还能掌控的时候千万不要将手机、身份证等私人物品交给他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