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第十七届完美万人献血暨嘉年华临沂站顺利举办

发布: 2020-11-06 10:34: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你的一次,他的一生”第十七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暨嘉年华活动临沂站,于10月29日顺利举办。据统计,活动有近300人参与,当日成功献血130人,献血量37400ml。
  临沂市中心血站对本次献血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并授予完美山东分公司“临沂市无偿献血爱心团队”牌匾。当天同时举办嘉年华活动,多项趣味竞赛项目深受活动参与者及现场市民朋友的喜爱,每个项目前都有排着长队的参赛选手等待一试身手。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连成一片。
  完美山东分公司在总公司的带领下,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多项助学、扶贫等公益活动。公益和慈善是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山东完美人将在全面践行公益的路上,继续为有需要的人们尽绵薄之力,也希望通过身体力行,能够呼吁跟带动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团体和个人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来,用自己的一腔热血挽救更多的生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