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的力量 | 用企业行动,来关爱他人和保护地球

发布: 2020-11-04 10:45: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
 
康宝莱全球
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顾诺贝分享
“我们如何通过企业行动来关爱他人
和保护地球”
 
  亲爱的康宝莱营销伙伴!
 
  你们每天都在不断地寻找成功的方法,不断激励着我们。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将始终为你们提供支持。
 
\
 
  我们强大的全球社区、科学支持的产品和事业机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光明的未来。
  为了了解我们是谁以及我们计划去哪里,请收看康宝莱全球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顾诺贝在最新一期康宝莱的力量中的分享。
 
  关怀的力量
  我们关爱他人和保护我们的地球,康宝莱全球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顾诺贝,重申了我们通过使用植物蛋白和减少产品包装中的塑料,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通过支持康宝莱之家、康宝莱营养基金会和“零饥饿营养计划”等项目,我们将马克“利成于益”的传统发扬光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