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洗脑中毒太深 父母找上门还在说谎 任丘警方遣散一传销窝点

发布: 2020-11-04 10:24:55    作者: 佚名   来源: 任丘公安  

  10月23日,中华路派出所民警在任丘市某商场电梯间将“正在天津打工的”涂某找到,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看。
\
  案情介绍
  家住河南洛阳的小伙涂某去年离家外出打工。一年间,只有涂某偶尔几次打电话回家,打电话的时候也是遮遮掩掩、避重就轻,从没有透露过自己的行踪和工作。涂某的父母多次电话联系涂某都联系不上,通过和涂某同行的同乡打听,得知涂某在任丘市某社区平房出租屋内,里面住了十几个年轻男女,据说是在一起打工的。
  得知孩子和别人在一起打工,便没有在意,只觉得是年轻人在一起,不愿意跟家里联系。可10月21日,涂某的母亲王女士接到任丘市人民医院的回访电话,称涂某前几日发生车祸,经人民医院救治痊愈后出院。得知涂某车祸住院的消息老两口才慌了神,这么大的事情,孩子也没有跟家里说,加上之前联系的时候孩子总是支支吾吾,王女士觉得孩子可能是被传销组织控制了,便连夜乘火车前往任丘寻找儿子。
\
  到达任丘后,王女士第一时间拨打了报警电话,中华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组织人员前往王女士提供的社区平房进行拉网式排查。经过大量走访,终于在这个社区找到了一处由十几名年轻男女租住的平房,可经过询问,出租房内的人均表示不认识涂某,正在人们以为线索断了的时候,王女士的手机突然响了。
  电话正是涂某打过来的,民警让王女士以想念儿子为由,向涂某发起视频通话,视频中涂某表示自己正在天津打工,今天放假,就到市区的商场转一转,边说边让王女士看了看身后的商场。经验丰富的民警一眼就认出这是距离出租屋不远的任丘市某商场,民警一边让王女士稳定涂某一边驱车前往商场,终于在商场的电梯间找到了“正在天津打工”的涂某。
\
  经过耐心教育,民警把涂某交给他的父母,又组织警力,将出租屋内的传销人员进行遣散处理,事情得到圆满解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