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获广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要贡献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 2020-11-03 09:37:26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11月2日,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20年广州市民营企业大会暨“民营企业服务周”启动仪式,会上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民营企业及商协会进行通报表扬。其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重要贡献民营企业”获得表彰。同时获得表彰的还有立白、长隆、唯品会、蓝月亮等企业。
 
\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大批有责任、有担当、有实力、有成效的民营企业主动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投身和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慈善捐赠、物资供应、科研攻关、复工复产、志愿服务等方面为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民营企业精神活力和责任担当。
  无限极作为民营企业的一员,积极配合落实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和倡议,并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500万元人民币,作为抗击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专用款项,定向捐赠给湖北武汉疫区。同时,向南方医院捐赠包括洗手液、空气净化器等总价100万的物资,为广州市疫情的防控尽一份力。
  此前,无限极被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评为“广东省抗击新冠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本次再获表彰,将督促、激励公司进一步弘扬民营企业家的优良传统和企业家精神,争做回报社会的典范,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 《广州日报》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