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传播健康理念 无限极公筷倡议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 2020-11-02 16:13:06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活动海报
 
  筷子一头连着嘴巴,另一头连着的不一定是美味佳肴,也可能是病毒和疾病,文明饮食与健康的桥梁是一双公筷。10月23日,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联合昆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开展的“2020年‘筷乐同行’公筷倡议主题公益活动”正式启动,通过多种公益形式,为市民送上文明饮食的健康理念。
  今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时指出,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树立良好饮食风尚,推广文明健康生活习惯。使用公筷看似是饮食、生活方面的小事,实则关系卫生健康,体现社会文明程度,公筷仿佛一面镜子,映照着公共卫生意识与社会文明风貌。此次“2020年‘筷乐同行’公筷倡议主题公益活动”旨在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倡导居民群众做文明餐桌的引领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本次公益活动采用“线上宣传”+“线下活动”的方式,通过“公筷行动”动漫、视频倡议,“公筷行动”网上承诺等活动激发市民参与热情。今天起“公筷行动”线上宣传H5也正式上线,市民可通过线上承诺方式参与支持,填写信息后可生成宣传海报同时看到参与人数,制作成H5通过朋友圈进行转发传播。H5通过宣传文字、图片、音乐及动画效果增强趣味性,线上承诺模式增强朋友圈互动性。参与者还可转发为家人朋友送上贴心的提醒与祝福,让更多人参与到健康的生活方式中来。
  “思利及人”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云南分公司在稳健发展的同时,特别关注健康、教育、社会等领域的公益事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传播“文明饮食”的健康生活理念,并连续多年举办线上线下相关公益活动。2019年,无限极“乐走无限筷乐同行”昆明站公益活动启动,来自云南各地800余名徒步爱好者齐聚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草海大坝,用健康行走+公筷沙龙互动的方式,推动“每天行走一万步健康人生无限极”“为爱夹菜用公筷”的健康理念。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还创新将“公筷”议题做成沙龙,邀请省内外知名健康专家、达人现场互动,积极引导公筷理念深入人心。
 
  扫码参与活动
  活动参与方式:市民可通过扫码或点击链接进入公益活动H5的活动页面,通过线上承诺的方式参与支持。填写信息后,可定制生成专属的宣传海报并获取即时参与人数。参与者还可将专属海报转发给微信好友或朋友圈,通过转发倡议的方式将文明用餐习惯与善意和爱心传播出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