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可健可康:产品有效解决各种病症?宣传问题遭处罚仍旧不知悔改

发布: 2020-11-02 11:07: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头条资讯平台  

  以负离子技术拓宽商路,宣扬把森林搬回家的可健可康是何来历?
 
\
 
  在上篇报道中,我们了解到了青岛可健可康公司的发展历程,看到了公司出现的种种问题,在本篇报道中,我们将把重心放在可健可康的产品上。据调查,公司主要有心智力负离子发射仪、金眠负离子发射仪和得寿负离子发射仪三款产品。
 
  产品介绍,工作原理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空气负离子,空气负离子就是空气中的分子在激发能的作用下,分子上的电子脱离其分子而形成自由电子,被中性气体分子所捕获就是负离子。
  空气中氮虽然含量最多,但对电子无亲和力,只有氧和二氧化碳对电子有亲和力,但氧含量是二氧化碳含量的700倍,因此,空气中生成的负离子绝大多数是空气负氧离子。
  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可健可康的这三款产品。
 
\
 
  首先是心智力小粒径负离子发射仪,这款产品主要针对青少年群体,据宣传资料显示,这里的负离子可以增加神经元突触数目,加强连接部的强度,扩大有效神经网络,提高儿童智力。
 
\
 
  而金眠小粒径负离子发射仪主要针对中年人群体,这里的负离子提出可以对自主神经高级中枢及植物神经系统有良好的调节作用,从而有效改善大脑皮层的功能,对改善睡眠、神经衰弱等有良好的效果。
  同时在宣传资料中还明确表示:“由于负离子的活性有很强的氧化还原作用,可以破坏细菌的细胞膜或细胞原生质活性酶的活性,从而使细菌病毒产生结构性改变和能量转移,导致细菌、病毒死亡,从而达到抗菌杀菌的目的。”
 
\
 
 
  最后,得寿小粒径负离子发射仪针对的则是老年人群体,资料中指出负离子可解除动脉血管痉挛,达到降血压的目的,同时对于改善心脏功能和心肌营养也大有好处,有利于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病情恢复,除此之外,对神经系统、血液系统、呼吸系统、增强人体免疫力等都有效果。
  以上三款产品最基本的工作目标就是解决室内空气污染,净化空气,根据经销商提供的资料显示,产品的工作原理就是负氧离子具有非凡的结合能力,使通常带正电荷的室内飘浮尘埃、烟雾、病菌、病毒相互聚集,失去在空气中自由飘浮的能力,并迅速坠落,从而净化了空气,净化了环境,不再对人体形成危害。
  而提到这些产品是如何消除体内“毒物”时,经销商给出资料解释道:“自由基是致人衰老的根源,它可以引起机体细胞癌变,老年性痴呆症等多种疾病,而自由基在体内不断产生,也不断被过氧化物歧化酶所清除,随着人年龄增长,这种清除能力逐渐下降,致使自由基随人年龄增长而逐渐在体内累积,可健可康的空气负离子产品能显著的增加过氧化物歧化酶的活性,从而达到净化机体,清除体内毒物的作用。”
  同时,可健可康提出,其他净化器采用闭合式结构,是采用正负电极电晕工艺,产生负离子少而臭氧多,若想把负离子数提高到治疗浓度,必然就产生超标臭氧,危害人体健康,而可健可康的发射仪是采用开放式结构,极针为负极,而正极是大地,这种设计产生负离子数量多而臭氧少,也因此对人体无害。
 
  系列宣传,行政处罚
  针对可健可康以上的三款产品,我们也找到了许多案例分享:得了淋巴癌四年之久的患者,到处看病花了20多万也没治好,听朋友介绍说金眠负离子机效果非常好,一开始还不相信,后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了机器,调理五天后就感觉脖子硬的地方开始变软好多了,继续坚持使用后之前硬的地方也明显缩小了,现在都后悔当初没有早点买。
 
\
 
  还有青岛黄岛区的崔大叔今年60岁,糖尿病已经伴随他19年,并发症让他腿脚肿胀、皮肤瘙痒、视力模糊,这些问题导致晚上睡觉都睡不好,平时除了严格控制饮食,只能靠注射胰岛素降糖。在使用可健可康的负离子机后,血糖有了明显的下降,病症也有所减轻,继续使用半年后,血糖也稳定下来了,从此告别了胰岛素。
 
\
 
  甚至还有患有肺癌前期的赵女士,在医生的建议下做了微创手术,从医院回来一个月后从旁人那里听说了金眠的负离子机,一开始一点也不相信,后来喘着气艰难地来到了可健可康公司,体验了产品二十分钟就觉得力气回来了,回家之后也没咳嗽和喘了,于是便买了产品,现在用了三个多月了,身体非常好,也没有之前不舒服的感觉了,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个做过大手术的人。
 
\
 
  除了这些,还有许多像鼻咽癌、面瘫、风湿病、乳腺癌患者受益于可健可康产品的例子,那么这几款负离子机器真的有如此神奇的治病功能吗?
 
\
 
  《广告法》第十七条规定中明确指出,除医疗、药品、医疗器械广告外,禁止其他任何广告涉及疾病治疗功能,并不得使用医疗用语或者易使推销的商品与药品、医疗器械相混淆的用语。
  并且以上种种宣传还将涉及使用他人名义保证或以暗示方法使人误解其效用的行为。我国《广告法》第56条规定明确提到,违反本法规定,发布虚假广告,欺骗、误导消费者,使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的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由广告主依法承担民事责任。
  而好巧不巧,青岛可健可康负离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早在去年就因为非医疗、药品、医疗器械广告涉及疾病治疗功能,受到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处予罚款3万元的行政处罚,即便如此,现如今此类涉及疾病治疗功能的宣传仍旧随处可见。
 
\
 
  在这篇报道中,我们对可健可康公司的三款主打产品有了基本的了解,并看到了公司在宣传方面存在的问题,在下篇报道中,我们将深入解读公司的奖金制度,请继续关注头条资讯平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