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热恋”小伙深陷传销,望城警方奔赴千里解救

发布: 2020-11-02 10:19:30    作者: 佚名   来源: 潇湘晨报  

  “要不是你们公安机关大力相助,我的儿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家,真的太感谢你们了!”10月28日上午,任先生夫妇俩带着儿子来到了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乔口派出所,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失散近两年的儿子终于回到父母身边,从一见到儿子那时起,任先生一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脸上也浮现了久违的笑容。任先生夫妇俩的儿子为什么会离家出走?这一切,还得从2018年8月份说起。
 
\
 
  孩子出走从此杳无音信
  3月21日,长沙市望城区乔口镇居民任先生来到望城公安分局乔口派出所求助,请求警方帮忙找寻“失踪”的儿子小任。
  据了解,2018年8月,小任在长沙打工结识了一名女孩,小任告诉父母他正在和这名女孩谈恋爱,等过完年后就和女孩一起去北京打工。谁知,在小任离家后,以前每月都会给家里报平安的儿子,从此竟杳无音讯。心急如焚的任先生便来了乔口派出所报案。
  接到求助后,民警初步判断,小任离家出走可能性比较大。受疫情的影响,寻人工作无法顺利开展,但民警从未放弃对小任的寻找,时刻关注着事情的进展。
  期间,任先生夫妇又多次向民警反映情况,小任向父母打来电话表示自己目前在北京上班,因工作原因不能接听电话,也不透露自己在做什么工作,以各种理由三番五次地向家里要钱。
 
\
 
  民警奔赴千里进行解救 
  通过分析研判和掌握的线索,民警判断,小任极有可能已经陷入传销组织无法脱身了。自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望城分局始终以问题为导向,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乔口派出所所长龙琳当即向政府和分局党委汇报相关情况,在分局副局长杨智明、黄建刚的指挥调度下,乔口派出所副所长梁铁柱、民警寻真带队,千里迢迢从望城乘车14小时,跨越三个省份赶赴河北省香河县某镇。
  记者了解到,该镇有33.523平方公里,辖区人口将近3万人,辖29个行政村,小任能被找到吗?
  在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梁铁柱带领民辅警加班加点,通过走访与询问,终于在某村发现一个疑似传销组织的窝点。但由于传销组织流动性大,又有较高的反侦查能力,为避免传销人员有所察觉,解救时间宜早不宜迟。
  在掌握详细情况后,梁铁柱立即与当地公安机关取得联系,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帮助下,最终以雷霆之势端掉了一个传销窝点。但令大家感到意外的是,该传销窝点里没有找到小任,小任到底在哪里?
 
\
 
  “热恋”中的小伙深陷传销
  民警始终没有放弃,继续展开侦查工作。经连夜审讯该传销窝点的头目,最终在附近某小区再次端掉了一个传销窝点,并找到了被骗加入传销组织的小任,同时抓获了来自重庆、山东、河南、湖南等地的其他传销人员13名。
  原来,小任在长沙认识的那名女子,其实是一名传销人员,自以为遇到了“真爱”的小任,对女子言听计从,跟着她去了北京。没想到,小任与该女子到达北京下车后,立即被几名男子控制住,身上手机等物品被没收,随后被带往传销基地被组织者限制人身自由,被关长达18个月。
  目前,该传销团伙已被移交给当地公安机关,小任也平安回到了家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