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新雅芳在洛杉矶开设沉浸式体验中心Studio1886

发布: 2020-10-30 10:40:01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据外媒报道,新雅芳(New Avon)将开设首个沉浸式体验中心,并将其命名为Studio 1886,以致敬雅芳成立之年。
\
  Studio 1886体验中心位于充满活力的城市洛杉矶。该中心将举办盛大的开幕仪式,并实施严格的培训,确保为客人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这个占地19,000平方英尺(两层)的空间将成为美容爱好者的“游乐场”,并将展示雅芳所有的畅销系列,包括ANEW、Skin So Soft、CHI Haircare、The Face Shop、belif等。消费者可以体验雅芳所有喜爱的产品以及雅芳在护肤、彩妆、香水和个人护理产品的创新技术。
  雅芳首席执行官保罗·易(Paul Yi)表示:“我们对雅芳的新篇章感到非常高兴,也很自豪雅芳打造了这么一个独特的空间,能让雅芳与热爱它的消费者保持联系。1886体验中心将展示雅芳不断增长的承诺,在提升顾客参与度的同时,为他们带来顶级的时尚和创新。”
  为了保证客户的安全,体验中心将进行彻底的清洁并且每天会定时清洁和消毒,同时也会设定客户数量和体验时间,并且会严格遵守社交距离指南。
  1886体验中心将向销售代表和客户同时开放。在那里,他们可以学习、玩耍、参与训练,进而重新发现雅芳之美。体验中心的一个重要部分是一个化妆吧,在这里,客户可以沉浸在雅芳的色彩中。
  此外,雅芳新推出的AR彩妆也将提供给顾客,顾客可以体验虚拟试妆,获得与粉底、眼影、腮红和唇色相匹配的色彩。护肤专区可以让顾客找到最好的产品来改变你的皮肤,增强自信。休息区是消磨时间的最佳场所,你可以在这里开展社交,谈论最新的美容资讯。
  此外,体验中心还提供了一个学习区。销售代表和客户可以在这里接触到雅芳最新的护肤、化妆等技巧。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将定期举行。销售代表还将获得如何提升业务能力的相关培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