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向马来西亚卫理公会救援赈灾事工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 2020-10-29 11:05: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近日,马来西亚新冠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通过马来西亚卫理公会救援赈灾事工组织,向马来西亚民众奉献爱心,捐赠一批防疫口罩物资,为抗击疫情奉献绵薄之力。卫理公会救援赈灾事工主席李祖国向和治友德发来感谢状,表达对和治友德的感谢与敬意。
 
\
\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新冠疫情的爆发,给世界各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严重威胁,给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带来巨大挑战,对世界经济运行造成巨大影响。应对危机,需要开放、互信、分享、协作的共赢思维和务实精神,需要国际间的通力合作和共同应对。
 
\
\
图片来源:卫理公会救援赈灾事工(MCRD)
 
  日前,第三波新冠疫情袭击马来西亚,卫理公会救援赈灾事工发起爱心捐赠活动,呼吁各界慷慨捐助口罩及防疫物资,相关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抗疫物资将分批送达马来西亚沙巴地区医院,除捐赠医护人员外,也将分发“健康包裹”和食物给马来西亚的贫困民众、外籍劳工等群体。
  在国内,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和治友德积快速积极响应,将价值310万元的200台空气净化器和300箱和治友德口服液等爱心物资陆续送达武汉火神山医院、天津市47家定点机构和发热门诊医院以及天津市宝坻区各检查站卡口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