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铜陵市双打、公平竞争审查、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 2020-10-29 10:38:48    作者: 佚名   来源: 铜陵新闻网  

  10月28日上午,2020年全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简称“双打”)、公平竞争审查、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副市长吴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以来市双打工作、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打击传销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吴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聚焦重点、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大监管整治力度,切实解决危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切实保障健康有序的市场经济环境。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力组织实施,加强五大重点领域侵权假冒治理,即突出重点商品,严惩违法犯罪行为,切实抓好食品药品质量安全;突出重点行业,深入开展防疫物资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突出重点市场,加强互联网领域整治,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突出重点区域,加强农村和城乡结合部周边市场整治;突出重点环节,加强进出口渠道侵权假冒治理。要积极广泛宣传,营造强大声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负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