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反不正当竞争和打击传销案例交流培训班

发布: 2020-10-29 10:37:19    作者: 佚名   来源: 衡水市场监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等重要决定,贯彻落实京津冀反不正当竞争和打击传销案例分析会精神, 2020年10月27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全市反不正当竞争和打击传销案例交流培训班。
  各县(市)区局、综合执法局、三区分局反不正当竞争和打击传销执法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培训。邀请了石家庄市局裕华区反不正当竞争和打击传销执法专家尤建英、李珊珊交流分享了办案经验技巧,从全市选出4个案例进行了交流学习,此次培训采取互动交流的形式召开,会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通过培训,参加人员对反不正当竞争和打击传销执法工作案件办理、排查线索、调查取证等都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对不正当竞争行为和非法传销行为认定有了整体全面切合实际的认知,对做好反不正当竞争和打击传销执法工作增强了信心,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反不正当竞争和打击传销执法办案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助推衡水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