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北京分公司携手密云区市场监管局 走进塔沟村开展重阳送温暖活动

发布: 2020-10-28 13:29: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完美北京分公司携手密云区市场监管局
走进塔沟村开展重阳送温暖活动
 
  近日,由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发起,完美北京分公司携手北京市密云区市场监管局,一同走进帮扶村——新城子镇塔沟村,开展“政企携手 情暖重阳”送温暖活动。完美北京分公司为村里80名老人每人赠送了一份价值300余元的礼包。
 
\
“政企携手 情暖重阳”塔沟村送温暖活动现场
 
  密云区新城子镇党委副书记肖振坤代表镇党委对市场监管局和完美公司此次精准脱低、下乡进村送温暖的博爱之举深表感谢,将进一步与市场监管局加强扶贫共建,改善村民生活水平,同时欢迎完美公司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助力塔沟村发展。
  密云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常艳军表示,塔沟村地理位置偏远,产业单一,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在农产品销售、产业结构优化等方面提供支持。同时搭建好像完美党支部这样热衷公益的企业与塔沟村之间的桥梁,共同为塔沟村的老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体送去关爱和温暖,也希望企业能够为村民提供好的工作机会,帮助村民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收获美好生活。
 
\
塔沟村党支部书记为完美公司赠送荣誉证书
 
  完美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敏在捐赠仪式上提到,完美公司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2000年共同设立了“完美关爱基金”,该基金主要用于支持母亲邮包、母亲水窖等多项妇女公益项目。截至2018年,完美公司累计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资9500万人民币,同时为31个省区的贫困母亲及家庭送去19610个“母亲邮包”。
  2018年-2020年,完美党支部、完美北京分公司先后在怀柔区红军庄村、延庆区张山营镇下板泉村、辛家堡村举办了“母亲邮包”捐赠,密云区是我们企业该项目在北京的第三个捐赠区域。这次捐赠也是完美党委、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倡导党建引领侨资企业发展工作开展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政企携手做更多惠及民生的公益项目!
  捐赠仪式结束后,塔沟村村民一一领取了母亲邮包。包裹里有棉马甲、帽子、手套、袜子等过冬物品,收到爱心邮包,老人们笑在脸上,暖在心里……
 
\
完美服务中心一同为村民发放母亲邮包
 
\
塔沟村村民代表现场领取母亲邮包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也感染了参加此次活动的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及完美业务伙伴,表示将把这种公益精神化为热爱完美事业的动力,扎扎实实服务顾客,把完美的健康理念和优质产品送给消费者。
 
\
完美服务中心与公司一同走进新城子镇 重演送温暖
 
\
完美党支部倡导党建引领公益事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