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晋城传销第一人”被合肥警方抓获

发布: 2020-10-28 10:59:21    作者: 陶伟   来源: 安徽商报  

  10月28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瑶海区市场监管局获悉,日前,曾被称为“晋城传销第一人”马某荣落网!
自从打击传销“皖剑-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瑶海区精心组织部署,有关部门紧密配合,坚持抓头破网,瑶海区打传办联合公安、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对“48930”传销组织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经梳理研判,多次会商,循线追踪,发现一名曾参与发生在合肥的“史鹏程等人组织领导传销案”的犯罪嫌疑人马某荣频繁活动于浙江义乌地区,该嫌疑人被传销人员称为“晋城传销第一人”。
  为打击传销分子嚣张气焰,营造良好社会环境,9月21日,瑶海公安分局抽调精干警力赶赴浙江义乌实施抓捕,经过三天两夜的奋战,最终在义乌某浴场内将其成功抓获。随后,民警乘胜追击,积极开展劝返工作,9月29日上午,5名在逃的传销活动犯罪嫌疑人迫于形势压力,主动到瑶海分局经侦大队投案自首。
  目前5名自首人员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传销头目马某荣的成功抓获,基本摧毁了长期盘踞瑶海的“48930”传销组织体系,为全市打击传销防控固守作出了贡献。
  10月23日,合肥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对瑶海公安分局、瑶海区市场监管局予以通报表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