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1020回顾|“我和我的完美”业务大会召开

发布: 2020-10-27 12:08: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0月20日,金秋送爽,桂花飘香,“我和我的完美”业务大会在扬州完美会议中心顺利召开,线上直播有速度,线下相聚有温度,健康轻创业,携手赢未来!
 
\
\
 
“空杯归零”  永远学习
 
\
 
  许国伟副董事长表示,教育是直销三驾马车之一,举足轻重。不管何时,学习都应抱以“空杯归零”的心态,而完美系统教育的升级,线上线下的融合,丰富多彩的精品课程,将不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全新体验,帮助心怀梦想的人提升自我,在完美这所没有围墙的大学里成长、成才、成功!
 
前浪后浪  乘风破浪
 
\
 
  “我的完美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不管是前浪还是后浪,我们都要乘风破浪。”
  业务中心宋国纲总经理表示,完美顺应国家趋势,自觉肩负“健康中国”的使命,深耕大健康产业,以智能制造引领产业升级,大力投入科研创新,提升完美品质,优化教育培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伙伴提供更优质的创业平台。
 
完美轻创业 健康赢未来
 
\
 
  完美公司副总裁、上海臻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岳新鸿总经理表示,在“健康中国”的战略背景下,挑战与机遇并存。大健康领域已进入数字化健康管理新时代,健康需要自我管理、环境管理、持续管理,完美顺应时代发展趋势,为市场提供数字化健康管理方案,让改变看得见,数据来呈现。
 
颁奖环节
  会议上揭晓了“健康中国完美行动之分享健康主题竞赛活动”轻姿套装分享达人金条获奖者,分别是湖北的陈利娟总监以及宁夏的李晓青总监,并现场为她们颁发了100克周大福999.9足金金条。
 
\
江苏分公司刘超总经理、完美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贾德波总监为金条获奖者颁奖
 
\
 
  “制定目标是成功的制胜法宝”,陈利娟总监分享她的成功心得,先有目标,锲而不舍,便成功在望。
 
\
 
  “身体是固定资产,健康是银行存款,疾病是金融危机”,李晓青总监表示完美像一份健康信用,受用一生。
 
\
主持人展示金条
 
完美事业 完美人生
 
\
 
  完美致力于为创业伙伴提供事业发展的良机,无论是从零开始,还是再次创业,完美欢迎您,并助您一路成长,成就梦想,实现完美人生。
  会上,三位大咖总监分别从各自的人生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得。
 
\
 
  从创业老板到完美全球卓越委员会委员,拥有丰富人生经历的陈俊华总监对完美文化非常认可,他认为,与完美同行游学世界各地,让他拥有更精彩更完善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选择完美无怨无悔,更深信未来的完美越来越有价值。
 
\
 
  从一名爱美宝妈到完美美容产品委员会委员,屈文静总监认为,创业是一份责任,不仅是对父母的责任,对自己的责任,也是对孩子的责任,“一个有梦想的妈妈是最美丽的妈妈,一个为事业奋斗的太太是最有魅力的太太,一个家庭幸福、事业有成的女儿,是父母最温暖的骄傲!”
 
\
 
  从电视台新闻主播到完美金牌讲师,轻创业工作小组成员张雷总监是完美斜杠青年,他认为,完美品质给了他高配的人生,完美事业更是一份可传承的事业,创业千万条,在完美里幸福创业是第一条。“完美之梦过百年,创业良机在身边,只因前世积福报,修得百年完美缘!”
 
\
 
  完美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贾德波,全球卓越委员会委员薛超,以及江苏分公司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伍怀满也分别在现场作精彩分享。
 
\
许副董事长与现场幸运儿合影
 
26年来,每天都上演着
一个又一个精彩的完美故事。
他们来自全国不同各地,
有着不同的身份角色,
但他们都有同一个身份:完美人。
他们都有着同一个目标:
建立完美事业,拥有完美人生。
 
“我和我的完美”,精彩继续。
欢迎您跟我们一起分享您的完美故事。
 
选择完美,完美选择。
完美大舞台,有梦您就来!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