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三款产品喜提“天然健康产品行业大会”奖项

发布: 2020-10-26 14:16: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近日,“天然健康产品行业大会2020”在潭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营养健康产业各企业的逾千人与会,全面呈现了一场“坚持产品力、拥抱新增长”的行业盛会。在本次大会的“2020年度天然新势力”奖项评选环节,康宝莱的三款产品悦启力运动能量粉、机量蛋白粉和草本浓缩茶饮成功斩获产品创新大奖!
 
\
 ▲ 机量蛋白粉、悦启力运动能量粉和草本浓缩茶饮分别斩获“Hey!
有料 30强”和“Super Pick100强”产品创新三项大奖。
 
HERBALIFE24 CR7 DRIVE
悦启力运动能量粉
荣获“Super Pick100强”
 
\
\
 
  获奖理由
  CR7 DRIVE悦启力运动能量粉不仅能及时补充出汗流失的电解质,其含有的复合碳水还可以为运动加持动力,保证能量满格,清爽的巴西莓口味,让运动“电”力十足,高能不掉线!
 
  产品优势
  符合运动营养食品国家标准GB 24154
  复合碳水:补充运动中能量消耗
  快速给大脑供能:帮助实现更好的运动表现
  及时弥补运动所耗:补充在运动中流失的水分和多种电解质
  补充维生素:补充维生素B1和B12
 
  C罗曾表示补充电解质对他的运动表现十分重要,他会在训练间隙饮用CR7 DRIVE悦启力运动能量粉,及时补充大量流失的电解质,以保持身体状态。
 
HERBALIFE24 
REBUILD STRENGTH 机量蛋白粉
荣获“Hey!有料 30强”
 
\
\
 
  获奖理由
  含有四重蛋白质,特别添加胶原蛋白肽,搭配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特别适合运动后的身体修复。
 
  产品优势
  符合运动营养食品国家标准GB 24154
  蛋白质含量高:54%,四重蛋白质(牛奶蛋白、乳清蛋白、酪蛋白、胶原蛋白肽)快速补充运动中蛋白质的消耗和需求
  胶原蛋白肽:帮助运动后恢复
  复合碳水:及时且持续补充运动中消耗的能量
  配方科学:及时恢复运动后身体机能
 
草本浓缩速溶茶饮
荣获“Super Pick100强”
 
 
\
\
 
  获奖理由
  粉剂产品灌装在瓶内,按推荐使用方法倒入容器内冲调享用。
 
\
 
  极具创新的封口结构设计,方便提拉撕开的创新结构,实现便于开启,不需与手接触避免二次污染,易于控制每次倒出的量,方便倒入各种小尺寸瓶口,减小撕口的敞开面积进而更好的保护产品, 一次性解决了不易撕开,无法控制倒出量,开启后易受潮等多重痛点,真正实现User friendly,引领客户体验新潮流。
 
  产品优势
  蕴含高级红茶,绿茶粉和肉豆蔻粉,玫瑰茄粉等草本精华,让您在繁忙的工作中,时刻保持充沛精力。
  不含人工色素,令您健康更有保证。
  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全球高级副总裁郑群怡博士表示:“作为一家全球营养品公司,康宝莱一直致力于将创新理念融入到研发、生产与运营的全过程,充分发挥国际化背景优势,将全球领先的经验和技术应用到国内的产品开发中,并结合中国消费者的特点和营养需求,不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体验。
此次颁奖活动由植提桥发起,从天然、健康、零添加的基础出发,深度挖掘具有创新(包括适用人群创新、配方创新、理念创新、包装创新等等)的产品,旨在通过此次评选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天然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让这些创新产品被大众认知,让更多企业参与创新,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