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安发生物召开2020年第三次中高层管理团队工作会议

发布: 2020-10-26 10:55: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10月19日,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福建省宁德市安发生物科技园总部大楼召开2020 年第三次中高层管理团队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前三季度的工作,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协作,为决胜2020年吹响了冲锋号。
 
\
会议现场
 
  会议由安发生物常务副总裁肖传炮先生主持。安发国际控股集团主席、安发生物董事长高益槐教授,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炜先生,安发生物董事局秘书李逸群先生(兼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质量受权人张小华女士,副总裁黎锦祥先生、唐文波女士、庞正昊先生(兼深圳市纯野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以及总裁助理林天锡先生、高丽女士等高管出席。同时出席的还有:安诺康(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诺康”)总经理徐孝卫先生、福建安沛金旭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旭鑫”)总经理陆为民先生等安发生物各事业版块的负责人及管理人员。
  会上,公司各分管副总裁、质量受权人和各子公司总经理对今年前三季度各自版块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讲述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并对如何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推进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指标圆满完成进行了汇报。
\
常务副总裁肖传炮先生作工作汇报
\
质量受权人张小华女士作工作汇报
\
副总裁黎锦祥先生作工作汇报
\
副总裁唐文波女士作工作汇报
\
总裁助理林天锡先生作工作汇报
\
总裁助理高丽女士作运营工作汇报
\
安诺康总经理徐孝卫先生作工作汇报
\
金旭鑫总经理陆为民先生作工作汇报
\
总裁办公室主任刘艳丽女士作工作汇报
\
虫草实验室总监王忠先生作工作汇报
(以上不含通过视频系统作报告的安发生物董事局秘书李逸群先生、副总裁庞正昊先生)
 
  会议回顾并分析了今年来经济环境、行业形势和市场压力,通报了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前三季度的生产经营情况。会议指出,尽管疫情对整个行业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了较大的冲击,公司面临诸多的困难,但是在各部门、各子公司和全体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不断强化管理,以多思路、多方法、多措施推动工作,公司逆势而上,发展喜人,上半年经营业绩获得了大幅度的增长。
  会上,高炜总裁代表集团向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集团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董事会的战略部署上,认真学习贯彻高教授的重要指示和工作要求,坚定打头阵、走前列的信心和决心。管理团队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局面,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忠诚、担当、实干、善为,为集团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
 
\
▲高炜总裁作重要讲话
 
  会上,分别听取了各部门和几家子公司负责人的汇报后,高教授就如何坚定不移做大安发“五大产业”、切实执行安发发展方向的“六大坚持”作了重要指示。
 
\
▲高教授作重要指示
 
  他要求集团上下切实按照集团董事局的布局,不断做大、做强安发“五大产业”,坚持“多元化”发展,积极进取、稳步前行——
 
  01
  直销产业
  这是我们的“衣食“来源,稳健安发三十几款功能产品的销售,在此基础上,继续研发,不断补充新鲜血液,每年推出 2-3 款新产品。
 
  02
  医工程项目
  这是预防、保健、治疗三结合,充分达到理想效果的安发特色和全面的“药食同源”的药物工程。
 
  03
  新零售产业
  充分利用纽澳的特色,特别是新西兰的资源优势,做好新零售。
 
  04
  新饮料产业
  新饮料是以“天然、纯净、精准、效用”为特质的新一代饮料产品,深圳市纯野饮料有限公司将用新市场化的方式运作。这是公司“两条腿”走路的一个重要的战略布局。
 
  05
  生态产业
  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建设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我们的生态园又有新西兰先进农业的优势、经验和技术,做好“现代农业、品种农业、有机农业、立体农业和旅游农业并举”的生态农业,发展高效有机农肥大有可为。
  高教授强调,全体安发人要坚定不移地走“安发健康产业”方向,不走歪,不偏离,毫不动摇地坚持“六个坚持”:坚持不懈地走生命健康产业道路;坚定不移地走“实业兴司”、“脚踏实地”的创业之路;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兴司”道路;坚定不移地走直销与非直销“两条腿”并进的方针;坚持人才兴司、精兵简政的方针;坚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作风。
  会议期间,还隆重颁发了“忠诚战士功勋奖”和“忠诚战士贡献奖”两大奖项,并为新晋副总监级及以上人员授聘。
 
\
高教授、高炜总裁与“忠诚战士功勋奖”获得者亲切合影
 
\
“忠诚战士功勋奖”获得者采购部总监王树林先生分享感言
 
\
“忠诚战士功勋奖”获得者外联顾问林天钦先生分享感言
 
\
“忠诚战士功勋奖”获得者质量受权人张小华女士分享感言
 
\
高教授、高炜总裁与“忠诚战士贡献奖”部分获得者亲切合影
 
\
高教授亲自为新晋副总监级及以上人员授聘
\
高炜总裁与健康产业园项目总监陈继志先生签订岗位责任书
\
高炜总裁与业务拓展部营销顾问吴彬女士签订岗位责任书
\
高炜总裁与综合管理部副总监(后勤)高明先生签订岗位责任书
\
高炜总裁与综合管理部副总监(行政)陈细妹女士签订岗位责任书
\
高炜总裁与计划办副总监郑丽萍女士签订岗位责任书
 
 
\
高炜总裁殷切勉励获奖人员和新晋授聘人员
 
  通过本次中高层管理团队工作会议,安发生物全体员工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力量,为保障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而且此次会上,中国海洋医药的奠基人之一、中国海洋大学教授蓝进老先生还给大家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他从传统文化、哲学角度高屋建瓴的阐述更是给大家带来了意外惊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