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优莎娜第三季度净销售额增长14.5% 大中华地区同比增3.9%

发布: 2020-10-23 11:01:24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近日,优莎娜宣布2020年第三季度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4.5%至2.985亿美元。
 
\
 
  优莎娜表示,增加的原因是强劲的产品需求和成功的激励计划。本季度,优莎娜活跃客户同比增长了16.5%,达到创纪录的650,000人。
  从区域来看,三季度,亚太地区的净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5.7%,达到2.413亿美元。该公司在美洲和欧洲的净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0.0%,达到5720万美元。
  “对公司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季度”,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凯文•盖斯特(Kevin Guest)表示:“本季度,我们的战略推动了全球客户对我们高质量产品的强劲需求。此外,我们还提供了各种奖励和促销措施,广受好评,对本季度的销售和客户增长都做出了有意义的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优莎娜的虚拟办公在本季度被证明是成功的。我们的年度美洲和欧洲会议和中国的销售会议都是采用的线上形式,这使得我们比过去能够接触到更多的受众。Guest补充道:“在2020年,我们的管理团队和销售团队已经证明了他们调整战略和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的能力。所有的努力将继续推进优莎娜的健康成长和使命达成。我们期待2020年有一个强劲的销售成绩,并在2021年实现进一步的增长。”
 
  区域结果
  亚太地区
  净收入2.413亿美元,同比增长15.7%。活跃用户为502,000人,同比增长15.4%。
 
  大中华地区
  净销售额1.36亿美元,同比增长3.9%。活跃用户284,000人,同比增长4.0%。
 
  北亚
  净销售额2900万美元,同比增长2.3%。活跃用户60,000人,同比增长20.0%。
 
  东南亚太平洋地区
  净销售额7630万美元,同比增长40.5%。活跃用户158,000人,同比增长41.1%。
 
  美洲和欧洲地区
  净销售额5720万美元,同比增长10.0%。活跃用户148,000人,同比增长20.3%。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