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养生智慧 绿之韵健康科技清体美颜训练营落幕

发布: 2020-10-23 10:52:0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健康,是永恒的话题;价值,是生命的体现
学习,是生活的延续;成功,是事业的根基
 
\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市场瞬息万变,只有时刻保持学习和进步才能始终走在队伍的前列。来邂逅一场有关产品知识的专业培训,一次行业精英思维的碰撞,一次全身心的健康之旅!10月17-19日,绿之韵健康科技清体美颜训练营拉开帷幕,市场精英齐聚星城长沙,共同学习、突破、成长!
 
\
东方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李苹开训调频
 
\
欢乐互动拉近距离
 
  好的课程“始于兴奋”,会议开始,李苹老师上台组织调频、开训,借助人人都有的钥匙,构建人人都有的情感,在轻松愉悦的游戏氛围中,让各位伙伴迅速融入团队,获得更多快乐和正能量!
 
\
毛文龙老师企业文化讲解
 
  企业发展,文化先行。文化是企业生存的根基,只有根长好了、生对了,才能源源不断的吸收水分。毛文龙老师将“厚德领先 水道渠成”的文化理念于生活化的场景和故事中一一展现,深入浅出,融会贯通,帮助学员们快速成长和消化。“厚德领先 水道渠成”是我们的价值观,每一位绿之韵人都是企业文化的“传承者”,认同企业的价值观,以坚定的使命感与健康科技价值观保持一致,才能实现真正的荣辱与共。
 
\
中国营养联盟专家组副主任委员 曾晓飞教授
 
\
东方国际商学院特聘专家 何寿铭教授
 
  健康是责任,养生是智慧,储存健康是最明智的选择!曾晓飞教授及何寿铭教授从健康的角度为伙伴们带来了《健康是人的责任》《清通养健康管理系统》精彩课程,为大家深度揭示了毒素的来源及健康的重要性,健康是您最大的责任!爱妻爱子爱家庭,不爱自己等于零,拥有健康不一定拥有一切,但失去健康一定失去一切。健康无价,排出毒素一身轻松!
 
\
东方国际商学院经络理疗培训师 胡晋
 
  探本溯源、匠心钻研。胡晋老师为伙伴们解析了筋膜学健康管理带来的多重价值,结合市场案例分享,以及引流方案,助力各位伙伴更好的体验产品及开拓市场,通过专业的课程讲解和各项实战演练,以学以致用为出发点,使更多学员“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
东方国际商学院商学院讲师 周媛
 
  一场好的培训伴随的是莫大机遇,一个最佳平台是迈向成功的最大助力。周媛老师为大家专业讲解了《走进绿之韵》精彩课程,让大家全方位的认识到了绿之韵健康科技综合实力的平台优势、科研优势、模式优势、管理优势、教育优势以及公益品牌优势,也让大家对健康科技这个平台充满信心,看到了广阔的发展前景!这是一个有实力的品牌,大树已在土壤里扎下深根,对未来的规划发展,亦是非常的清晰明确!
 
\
李苹老师  鉴宝识健康
 
  每个人从出生那一天开始,每天都会有一些代谢不出去毒素长年累月层层沉积,牢固堆积在体内,附着在五脏六腑各个器官组织细胞上,如同自来水管壁上的水垢,不易被冲刷和代谢掉。而清体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能帮助我们提前发现潜伏在身边的健康危机!
 
\
常常清,一身轻
清体美颜,开启健康美丽新生!
 
\
成功分享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成功路上需要选择,但会选择的人不多。成功需要贵人指引,但有导师的人不多。成功需要不断学习,但会学习的人不多。成功需要付出,但舍得付出的人不多。成功需要目标,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只因为他们:一开始就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不惧风雨的奔跑。
 
\
\
为优秀组长和优秀小组颁奖
 
\
 
  用心做事,踵事增华。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伙伴们在日后开拓市场、推广健康事业时,能用更加专业的知识技能武装自己,服务于市场,让身边每一个客户都能通过这么优质的产品的服务,收获健康与幸福,自身也能够学以致用,早日收获财富和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