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2020年上海监管部门立案查处传销类案件8件 罚没款2亿余元

发布: 2020-10-23 10:14:13    作者: 梁志玮   来源: 央视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跨部门协作,不断完善预防、打击、宣传、监控相结合的打传规直工作机制,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有效增强全社会抵制传销违法活动的能力,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市公安局等单位从10月22日起联合开展 “远离传销”2020禁传宣传季活动。
\
  打击传销工作既是一项经济工作,也是一项政治任务,涉及面广,政策性、敏感性强,事关市场秩序与社会秩序的稳定。2020年上海全市公安机关破获传销案件30件,涉案值1.8亿元,抓获涉案人员68人,起诉29人;上海全市市场监管部门立案查处传销类案件8件,罚没款2亿余元(含罚没物资)。通过严查狠打,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有效净化了市场经济环境。
  今年禁传宣传季将继续采用“以网治网”的方式,紧抓网络战场的主动权,用网络的语言和渠道,加大对网络传销行为的揭露和打击力度,提高社会公众的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引导社会公众远离传销活动。
  本次上海禁传宣传季将在人群密集的地铁借助移动媒体,在80个地铁站点、发布200余个公益广告,通过组织禁传知识竞赛,利用微信、微博等网络媒体,曝光、揭露一批网络传销典型案例。各区市场监管部门也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